中国八强或遇老对头美国 小花欲替老女足复仇

中国八强或遇老对头美国 小花欲替老女足复仇

女足可能遇到美国

    < >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中国女足如愿击败非洲劲旅喀麦隆队,闯入世界杯八强行列。随着女足越走越远,剩下的对手越来越强,欲要继续前进也面临着更严峻的考验。中国女足1/4决赛的对手,将在美国和哥伦比亚之间产生。考虑到两队之间存在着明显的实力差距,女足超过八成几率将在八强对阵老对头美国队。

    中美女足之间交手频繁,两队共有过50次交锋纪录,中国队以8胜11平31负处于绝对下风,仅攻入33球丢掉90球。世界杯赛场两队曾有过3次交锋,中国队以1平2负处于劣势。奥运会赛场上两队也曾交手3次,中国队同样以2平1负处于下风。

    中国女足冲击世界冠军的征程里,美国队两度扮演了拦路虎的角色。1996亚特兰大奥运会女足决赛,中国队以1-2负于美国获得银牌。1999女足世界杯决赛,中国队经过点球大战以4-5负于美国队屈居亚军。中国女足的黄金一代们未能登上世界之巅,屡屡倒在美国队脚下。美国女足是世界女子足坛最具底蕴的球队,该队曾2夺世界杯冠军(1991,1999),4夺奥运会金牌(1996、2004、2008、2012),没有球队能够与其比肩。即便是老女足面对美国队也是处于下风,小花们能否创造历史,淘汰美国为老女足复仇,亦是颇为引人注目。

    中国女足的潜在对手同样包括哥伦比亚,不过我们对这支球队并不熟悉。哥伦比亚的世界排名仅有28位,同中国女足没有过交锋纪录,也是一支神秘之师。尽管美国的整体实力明显强于哥伦比亚,但哥伦比亚队曾在小组赛里2-0爆冷战胜世界排名第3的法国队,实力依然不容小觑。(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