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评:送别卡帅迎来大菲尔 新恒大逆转示主权

[摘要]坚持总是有回报的,郑龙两次挺身而出,一传一射助球队在济南逆转。很难讲,斯科拉里在落后时候做了什么,毕竟首场比赛老帅不了解他的球员,我们也不了解他。但重要的是事情是,广州恒大逆转了。

特评:送别卡帅迎来大菲尔 新恒大逆转示主权

菲尔将军的中超首秀:不管怎么样,赢球是硬道理

    < >

    撰文:三儿

    没有比斯科拉里更倒霉的恒大主帅了,来到济南客场,广州恒大勉强凑足了18人大名单,郑智停赛,还有众多主力伤停。这支广州恒大的成色,肯定不是你和我熟知的那支中超霸主。但没关系,冠军就是冠军,赢球才是唯一的目标。而逆转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结果,也是球队向外界的一次宣誓主权:“中超,唯我独尊!”

    伴随着卡纳瓦罗被“下课”,斯科拉(微博)里来了。然而,斯科拉里来到中国后,发现球队的主力都不在广州,而外援也是伤病不断,不要说去合练,连认识球员,近距离了解球员特点的机会都没有。然而,这仅仅是斯科拉里“霉运”的一部分,出征济南的时候,斯科拉里只能勉强的凑足18人,这样的广州恒大显然不是最强的实力,当外援只有高拉特一人出战的时候,人们意识到这还是卡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的那支球队。

    比赛开局,对于斯科拉里是“霉运”的继续,刘彬彬(微博)数据) 闲庭信步的带球,潇洒的打门,皮球在空中以一道弧线飞入球门,0-1!广州恒大要被击败了么?起码那段时间的比赛进程来看,球队想翻盘很难,阿洛伊西奥等人不断的施压,让广州恒大的球门感受到了极大的压力。

    不过坚持总是有回报的,郑龙(微博 数据)两次挺身而出,一传一射帮助球队在济南逆转。很难讲,斯科拉里在落后的时候做了什么,毕竟首场比赛老帅不了解他的球员,我们也不了解他。但重要的是事情是,广州恒大逆转了。

    既然我们都不熟悉,那么我们可以从细节中寻找两个“恒大”的不同。首先,带有里皮(微博)烙印的那支意大利式的广州恒大技战术要求更高,球队不急于压迫对手,使比赛早早失去悬念,而是控制着比赛,慢慢寻找机会。而以斯科拉里的特点,老头肯定不愿意踢这种慢悠悠的比赛,就如桑巴足球和欧式足球的对立一样,一个是火,激情四射。一个是冰,心如止水。

    纵观整场比赛,广州恒大无论是落后还是扳平比分的时候,球队都十分积极的进攻,所以山东鲁能在这段期间获得了不少机会。而这与球队丢的第一个球时候的形势一样,球队压上的十分积极,防线漏洞也赤裸裸的暴露在了对手的面前。要知道,如此开放的打法,在以往“意大利式”广州恒大的风格中,是不多见的。但斯科拉里希望这样,就如赛后老帅说的那样:“后防线一直站成一条直线比赛,这是卡纳瓦罗 时代的风格,不是我的风格,所以我要纠正。”

    所以,今后广州恒大还有什么让我们意外的改变,请不要惊讶。因为卡纳瓦罗成为了历史,如今已经进入了斯科拉里时代!逆转山东鲁能,只是一个开始,更加开放的战术,带给我们的一定是更加刺激的比赛。可是不是更好的广州恒大,只能用时间来检验,下轮挑战北京国安,斯科拉里准备好了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