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右膝肿胀要靠冰敷 他在美国真的是治伤

贺天举公布美国治伤照 右膝伤势疑似仍未好转

贺天举晒膝伤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贺天举公布了两张照片,照片显示贺天举此前接受右膝治疗。但即便如此,贺天举的伤势似乎仍未得到明显好转,为此他也无奈的表示“然并卵”。

在接受治疗后,贺天举的膝盖上还被绑上了冰袋。

根据此前贺天举的诊断报告,他的右膝与右肩都有伤,不过费城的医生透露,他的膝盖无需进行手术,只需血液回输注射治疗即刻。而从照片中来看,半针管的红色液体,应该就是回输的血液。

上赛季贺天举场均出战25.2分钟,场均贡献11.6分3.4篮板,随后他入选了男篮集训名单。在5月中旬,鹈鹕邀请贺天举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目前与他一起前往美国进行治疗的几位辽宁队队友都已陆续回国,而贺天举仍留在美国。为此还一度传闻,宫鲁鸣对于贺天举的做法感到不满。

    <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