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VS牙买加前瞻:梅西百场 阿坤欲三连杀

阿根廷VS牙买加前瞻:梅西百场 阿坤欲三连杀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迎来百场纪念碑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5时30分,2015年美洲杯B组第三轮,阿根廷在维尼亚德尔马索萨里托球场对阵牙买加。梅西将第100次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马蒂诺此役将禁赛。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阿根廷冲小组头名

阿根廷前两轮一胜一平积4分位居小组头名,而牙买加两战皆负小组垫底。最后一轮,积4分的巴拉圭将对阵乌拉圭,如此役取胜,阿根廷有望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阿根廷历史上2次对阵牙买加均取胜,打入7球仅丢1球。不过,阿根廷主帅马蒂诺此役将停赛一场,无法现场指挥比赛。值得一提的是,牙买加前两轮分别以0比1负于乌拉圭和巴拉圭,此役能否打入美洲杯首球同样值得关注。

2、梅西迎百场纪念碑

2005年8月17日,梅西在对匈牙利时首次为阿根廷出场,在10年的时间里,梅西为阿根廷出场99次,打入46球并有27次助攻。梅西在阿根廷历史出场次数排行榜上排名第5位,在阿根廷历史射手榜排名第2位。对牙买加一役将是梅西第100次为阿根廷出场,巴萨(官网 数据) 前锋也将成为历史上第5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阿根廷球员。梅西表示:“我很高兴达到这一里程碑,希望我能以一场胜利并且最终举起奖杯来庆祝。”

3、阿圭罗欲三连杀

阿圭罗前两场分别攻破巴拉圭、乌拉圭球门,如此役破门,曼城(数据) 前锋将完成美洲杯小组赛三战均破门的纪录。不过,阿圭罗在对乌拉圭进球时左肩受伤,此役能否出战仍有疑问。如伊瓜因此役破门,将追平在阿根廷历史射手榜排名第6位的阿迪姆。此外,罗梅罗、隆卡利亚、奥塔门迪、罗霍和马斯切拉诺(数据)再得黄牌将缺席四分之一决赛,马蒂诺是否会轮休部分主力也值得关注。

赛前言论

萨巴莱塔(阿根廷后卫):“牙买加?我们必须保持专注。或许他们没有机会晋级了,但我们必须像之前两场那样去踢,我们希望实现我们拿到小组头名的目标。我们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尤其是在中场和锋线。我们知道我们有天赋出众的前锋,幸运的是我们可以依靠这些球员。”

舍费尔(牙买加主教练):“两场比赛没有进球说明了我们的问题所在。我们的前锋必须有更多的跑动,以给中场和后卫在传球时更多的选择,我希望我们在对阿根廷时能够这么踢。在美洲杯,你必须始终百分百的努力。我希望我能在训练中找出对付阿根廷的战术。”

交锋纪录

两队历史交锋2次,阿根廷两战全胜,打入7球仅丢1球。1998年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5比0战胜牙买加。2010年,两队在热身赛交锋,阿根廷主场2比1取胜。

预测首发阵容

阿根廷(4-3-3):

门将:1-罗梅罗

后卫:4-萨巴莱塔、2-加雷、17-奥塔门迪、16-罗霍

中场:6-比格利亚、14-马斯切拉诺、21-帕斯托雷

前锋:10-梅西、11-阿圭罗、7-迪马利亚

牙买加(4-4-1-1):

门将:1-克尔

后卫:3-赫克托、4-摩根、19-马里亚帕、20-劳伦斯

中场:15-沃森、17-奥斯汀、18-道金斯、10-麦卡努夫/22-麦克利里

前锋:9-巴恩斯

主裁判:巴斯库南(智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