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史上最重罚单! 库卡停7个月李松益10场

[摘要]今日,足协就鲁能裁判互殴事件开出罚单。鲁能主帅库卡停赛7个月,罚款140000元,助理裁判詹炜被禁哨一年。鲁能球员李松益被禁赛10场,罚款50000元,邵璞亮被禁赛四个月。

中超史上最重罚单! 库卡停7个月李松益10场

鲁能与助理裁判詹炜争执

    < >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记者赵宇) 今日,足协就鲁能裁判互殴事件开出罚单。足协最终裁定,涉案的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主帅库卡停赛7个月,罚款140000元,助理裁判詹炜被禁哨一年。鲁能球员李松益(微博)数据)被禁赛10场,罚款50000元,邵璞亮被禁赛四个月。

    中超史上最重罚单! 库卡停7个月李松益10场

    库卡处罚决定

    经过全方位调查取证之后,中国足协今日下午终于在下班之前正式公布了鲁能裁判互殴事件罚单。足协方面认为,鲁能队主教练库卡在比赛过程中和比赛结束后多次指责、辱骂、拉拽裁判员,并且在比赛在结束后在球员通道内殴打第一助理裁判员,造成非常恶劣影响,因此对库卡禁赛七个月,罚款140000元。

    比较让人意外的是,足协这次居然公布了对助理裁判员詹炜的处罚通报。在处罚通报中明确写明詹炜因比赛结束后在场地内击打鲁能主教练库卡,违反了《足协纪律准则》第4条、第13条,第99条之规定,停止他参加中国足协组织比赛12个月。由于詹炜十二个月后已到达执法年限,因此也就意味着他基本上和执法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无缘了。

    中超史上最重罚单! 库卡停7个月李松益10场

    李松益处罚决定

    中国足协认为,鲁能球员李松益在赛后出现了辱骂、指责、推击助理裁判詹炜的行为,造成了非常恶劣影响,因此对他禁赛10场,并且罚款50000元。此外,鲁能队助理教练斯蒂瓦由于在赛后球员通道内殴打助理裁判詹炜,被中国足协禁赛九个月,比库卡多两个月。

    此外,鲁能球员邵璞亮由于在球员通道内殴打了詹炜,被中国足协禁赛四个月,罚款80000元;通过赛后视频显示,助理裁判詹炜赛混乱中被拽倒。中国足协经过调查认为,拽倒裁判的正是俱乐部工作人员王连成。对此,中国足协也向他开出了罚单,他被禁止进入中超联赛比赛场地八场,罚款4000元,理由是在场地内拉拽、击打助理裁判詹炜。

    对于鲁能裁判互殴事件,中国足协总给开出了7张罚单,最后一张是开给贵州赛区的,认为贵州赛区赛后出现了少数观众向体育场内投掷杂物现象,对赛区予以警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