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自由拒绝狂热 天猫征服银星

【WNBA】印第安纳狂热 VS 纽约自由(周五303)

开赛时间:6月20日 07:30

狂热常规赛表现也不理想,开局即连负天空、天猫和自由,遭遇三连败,其后虽然在主场以3分优势险胜卫冕冠军,但之后仍只有1胜1负,表现并不稳定。

自由的常规赛表现再度将其重主轻客的特点暴露无遗,首战利用主场优势以82比73大胜梦想,但之后客场负于神秘人,未能延续开门红的良好势头,然而紧接着连续主场取得连胜,包括击杀卫冕冠军水星,稍显遗憾的是上轮主场再度被神秘人击杀。

两队最近10次交锋,纽约自由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3胜3负平分秋色。竞彩开出主让4.5分比较合理,主胜可能较大。

让分胜负推荐(-4.5):纽约自由胜

【WNBA】明尼苏达天猫 VS 圣安东尼奥 银星(周五304)

开赛时间:6月20日 08:00

天猫本季卷土重来战绩出色,开局即连克狂热和风暴,虽然仍在客场负于上届冠军水星,但上轮在客场成功击杀火花,足以证明其负于水星不过是实力和用兵使然,整体状态并未落下风。

银星本季面临缺兵少将的局面,果然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不仅在季前赛中无胜绩,即使进入常规赛至今,4场比赛也全都落败,而且均场得分只在60多分左右,失分早已突破70分高位,攻防水准惨不忍睹。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圣安东尼奥银星1胜9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1胜4负。竞彩开出客让7.5分,充分反映了两队之间的差距,客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荐(+7.5):明尼苏达天猫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自由拒绝狂热 天猫征服银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