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神秘人力抗震动 梦想不惧天空

【WNBA】塔尔萨震动 VS 华盛顿神秘人(周五301)

开赛时间:6月20日 07:00

震动季前赛和常规赛都保持了不错的上升势头,常规赛首轮,震动虽然在客场输给了传统豪门天猫,但随后的4场比赛该队保持全胜战绩,包括双杀缺兵少将的银星,4场比赛场均失分不过65分左右,可见其防守功底。

神秘人常规赛开局顺利,甫一上场即连克太阳与自由,拿到两连胜战绩,而且场均失分在70分以下,展现了不错的防守功力。虽然其后在主场以3分之差输给梦想,但上轮客场神秘人以74比59再度大破自由,状态回勇。

两队最近10次交手,华盛顿神秘人8胜2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5战全胜!竞彩开出主让2.5分,神秘人表现略逊一筹,竞彩坚持让分可见其并不看好客队。

让分胜负推荐(-2.5):华盛顿神秘人胜

【WNBA】芝加哥天空 VS 亚特兰大梦想(周五302)

开赛时间:6月20日07:30

天空的常规赛表现也不理想,首轮比赛中该队虽然成功以95比72大破狂热,但随后却连负震动与太阳,表现不敢恭维,上轮继续做客以98比72战胜狂热,状态似乎略有回勇迹象,但4轮常规赛整体表现并不稳定。

梦想的常规赛开局异常糟糕,首轮在客场不敌自由尚有客场因素,但随后主场不敌太阳,虽然紧接着连胜银星与神秘人,可惜之后连负太阳与狂热,这一表现足以证明该队本季的整体实力欠佳。

两队近10次交手亚特兰大梦想3胜7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遭遇三连败!竞彩开出客让2.5分,有过分夸大客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2.5):亚特兰大梦想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神秘人力抗震动 梦想不惧天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