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了!内地高中赴台湾打比赛首日一胜五败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海峡杯两岸高中篮球邀请赛首日比赛已经结束,内地六所高中与宝岛六所高中进行交锋,结果内地高中1胜5负,战绩颇为惨淡。

在A组的比赛里,高苑工商以70-65击败南京九中;南山高中以82-78击败哈尔滨五中;松山高中以88-58击败吉林实验中学。在B组的比赛中,能仁家商以79-56佳木斯一中;三民家商以91-51西安高新一中。

内地高中唯一一场赢球的比赛,便是东莞光明中学以59-54击败后综高中。

本项赛事是全台湾著名的中学生篮球邀请赛,于6月18日至23日,在宝岛高雄市三民家商体育馆进行。作为“主场球队”的三民家商,曾培养出田垒这样的名将。

参赛海峡杯邀请赛的两岸球员,基本年龄都在17岁到19岁之间,半决赛与决赛将在宝岛进行电视直播。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