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纽约或用选秀权换血布 禅师今夏欲组三巨头

    < >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今年的选秀大会,纽约尼克斯队拥有第四顺位的选秀权,此前有传闻称,如果唐斯、奥卡福还有拉塞尔在前三顺位被选中,尼克斯有意向下交易选秀权。据ESPN记者查德-福德报道,尼克斯很有可能用他们手中的四号签去换取布莱索外加太阳手中的第13号签,不过这笔交易更有可能在选秀大会后举行。

    曝纽约或用选秀权换血布 禅师今夏欲组三巨头

    布莱索恐今夏加盟纽约

    今年的选秀大会,纽约尼克斯队抽到了4号签,早在选秀抽签仪式结束之后,就有流言称尼克斯很可能会考虑交易他们手中的选秀权。在之前的选秀预测中,卡尔-安东尼-唐斯、丹吉洛-拉塞尔还有贾利尔-奥卡福很有可能在前三顺位被选中,尽管在第四顺位,尼克斯还可以选中穆迪埃、波尔津吉斯等球员,但显然这些球员的天赋并没能达到尼克斯队的要求。ESPN的专家伊恩-贝格里透露称尼克斯很可能会向下交易选秀权,并有意拿下后卫卡梅伦-佩恩。

    尼克斯有意送走他们手中的四号签,菲尼克斯太阳队很可能成为他们交易的一个对象。今天查德-福德在网上和球迷进行了互动,当有球迷问福德,“看起来太阳队更喜欢留下奈特,而不是布莱索,他们是不是可能会用手中的13号签加布莱索打包进行交易?”对此查德-福德回应称,“这确实是个选择,而且这肯定也是尼克斯队所喜闻乐见的,不过因为某些原因,这样的交易很可能在选秀大会结束后才会发生。”

    和尼克斯一样,本赛季太阳队同样没有进入季后赛。最近几个赛季中,尽管太阳队的球风颇具观赏性,但他们一直都打不出成绩来。最近几个赛季,太阳队在控卫线囤积重兵,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他们一度拥有德拉季奇、伊赛亚-托马斯还有布莱索三名首发级别的控卫。显然的是,过去几个赛季的战绩已经说明了太阳管理层建队策略的失败,今年夏天他们还有意续约赛季中期交易来的奈特,而布莱索很可能会被交易用来补强其他位置。

    本赛季布莱索场均可以贡献17分6.1个助攻,但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2.4%。显然,如果他们和尼克斯的这笔交易达成,太阳能获得高质量的新秀,而尼克斯队则能获得他们想要的球星。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尼克斯只取得了17胜65负的战绩,不过赛季中期接受采访时,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就曾表示,在自由市场上签约球员,比通过选秀累计天赋更为重要。除了布莱索外,此前还有消息称,尼克斯有意追逐门罗、韦德(微博),同卡梅隆-安东尼一起组成三巨头阵容。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