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赛哈勒普晋级八强 郑洁女双胜头号种子

伯明翰赛哈勒普晋级八强 郑洁女双胜头号种子

郑洁(微博)詹咏然横扫头号种子晋级

    < >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WTA顶级赛英国伯明翰草地赛今日继续进行。赛会头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直落两盘以6-1和6-3击败捷克资格赛选手库卡洛娃,轻松晋级八强;而郑洁/詹咏然在女双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头号种子、澳大利亚/印度跨国组合德拉奎尔/米尔扎,成功晋级第二轮。

    哈勒普本赛季已经有三个单打冠军入账,但是她在大满贯赛中似乎还缺火候,在刚刚结束的法网赛中表现令人失望,本周的世界排名只排在第三位。本站比赛哈勒普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场比赛轻松击败了英国本土选手布罗迪,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92位的捷克资格赛选手库卡洛娃,两位选手过去有过两次交锋纪录,双方各胜一场战成平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哈勒普率先发球,她开局之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在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方面都明显领先于对手,库卡洛娃在本盘自己的二发上甚至一分未得,哈勒普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哈勒普的优势依然明显,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保持在80%以上,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只丢掉了7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尤其是在第9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0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第三轮比赛中,法国选手梅拉德诺维奇直落两盘以7-6(4)和6-2击败赛会10号种子、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3号种子西班牙好手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13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库兹涅佐娃;6号种子捷克选手普利斯科娃以两个6-2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4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贝尔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持外卡参赛的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

    而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女双首轮比赛中,“海峡组合”郑洁/詹咏然迎战赛会头号种子、澳大利亚/印度跨国组合德拉奎尔/米尔扎。这场比赛因为雨水的影响打了两天,在前一天进行的首盘比赛中,德拉奎尔/米尔扎率先发球,两对组合开局各自保发1次,郑洁/詹咏然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将局分改写为4-3,此时比赛因雨暂停。比赛恢复之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郑洁/詹咏然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郑洁/詹咏然的优势更加明显,她们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保持在七成以上,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海峡组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9分钟。(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