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成为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康师傅成为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

康师傅成为NBA大中华区官方饮料合作伙伴

--康师傅将成为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首席合作伙伴 --

北京,6月17日,2015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与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今天共同宣布一项全新的市场合作:从下赛季开始,康师傅将成为NBA中国的官方市场合作伙伴。

康师傅首席执行官韦俊贤,康师傅首席市场执行官李自强和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在上海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这一消息。2014-15赛季最佳新秀,来自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安德鲁-维金斯,以及波特兰开拓者的啦啦队,中国知名歌手、演员李易峰也应邀出席了发布会。

康师傅成为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

作为NBA在中国的官方饮料合作伙伴,康师傅将通过旗下康师傅冰红茶和优悦品牌在“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NBA球迷答谢之夜”和“NBA国度”等活动期间与球迷亲密接触。此外,NBA也会有多位球员会到访中国,参与康师傅举办的各类推广活动,与球迷互动。

作为“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的首席合作伙伴,在10月11日和10月14日于深圳和上海举行的夏洛特黄蜂队对峙洛杉矶快船队的两场比赛期间,康师傅会进行一系列宣传,包括康师傅标识与国际系列赛官方标识的共同呈现,以及场边和球馆内品牌推广。

在此期间,康师傅还将成为在球馆内举办的以回馈球迷支持为主旨的“NBA球迷答谢之夜”活动的官方合作伙伴,以及“NBA关怀行动”合作伙伴之一。

NBA是全球领先的体育和媒体机构,NBA合作伙伴的机会是众多品牌争相逐鹿的赛场。因此, NBA为何选择了康师傅作为其中国独家官方饮料合作伙伴,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康师傅品牌在中国的影响力足以回答这个问题。康师傅连续三年蝉联凯度消费指数中国品牌足迹榜的榜首,是中国饮品市场占有率最高、影响深度最广、最具发展潜力的品牌。康师傅也有颗年轻的“心”。不仅启用了EXO、李易峰等年轻偶像做代言人,产品及品牌所倡导的理念也处处散发着饱满的年轻活力。充满号召力的宣传语,年轻化时尚化的产品理念,符合新鲜群体的口味,都让康师傅俘获了年轻人的心。康师傅首席执行官韦俊贤表示:“ 康师傅作为中国知名的快消品牌,也拥有巨大的年轻消费族群,旗下冰红茶和优悦水一直以健康、时尚的年轻化品牌印象深入人心,我们相信康师傅与NBA的结合将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全新体验。接下来,康师傅将会配合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NBA球迷答谢之夜以及NBA国度等一系列品牌活动,把篮球运动的健康和快乐带给广大的中国消费者。”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说:“康师傅一直保持着与中国青少年亲密互动的优良传统,这也使他们成为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助力NBA在中国推广篮球运动。”“感谢康师傅为中国球迷带来一系列精彩的NBA活动,为全国的球迷创造值得回味的体验。”

康师傅成为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

康师傅还将成为“NBA国度”的官方合作伙伴。“NBA国度”是联盟最大的免费篮球巡回活动,让各年龄段的球迷有机会参与到篮球比赛中,从而保持活力与健康。“NBA国度”的日程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作为百事公司在中国的合作伙伴,是次康师傅与NBA中国的结盟是继日前NBA与百事公司宣布结成市场合作伙伴的一个延伸。根据新的合作协议,百事公司成为NBA在北美地区的食品及饮料合作伙伴。

康师傅成为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

About Tingyi Holding Corp.

Tingyi Holding Corp. is China’s leading food and beverage company that specializes in the production and distribution of instant noodles, beverages and instant food in the PRC. Tingyi started its instant noodle segment in 1992 under the brand of Master Kong, and expanded into the bakery segment and beverages in 1996. The philosophy of Tingyi is to provide consumers with safe, tasty quality products with value for money. With sophisticated production processes, outstanding operation, innovative products and CSR campaigns, Tingyi is widely respected in China’s consumer industry. Continuous attention to operations at the community level in the past 20 years has made “Master Kong” one of the most recognized brands. The Company has also made big contributions to rural, agricultural and farmers’ development. For six consecutive years from 2008 to 2013, Tingyi was named one of the 50 best listed companies in Asia by Forbes for its solid financial track record and excellent management and entrepreneurial skills. The company is one of the constituents of Hong Kong Hang Seng Indexes (HSCI).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www.masterkong.com.cn.

关于NBA中国:

NBA中国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主要管理NBA在大中华地区的联赛相关业务。此前, NBA于1992年在香港设立大中华地区的首个办事处。NBA与中国篮球界的合作及交流源于数十年前,包括1985年首次邀请中国国家队前往美国比赛。目前NBA与中国众多全国及地方电视台和数字媒体结盟,其中包括与NBA合作逾25年,向全国转播NBA赛事的中央电视台。联盟每年为球迷举办数百场基层篮球活动、社区活动, 并与多家本地及国际企业建立市场合作伙伴关系。2014年10月,NBA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在2017年前为超过300万中国中小学生带来全新的篮球训练课程。

NBA中国总部位于北京, 并在上海、香港与台北设有办公室。NBA的特许产品如服装和鞋类产品可以通过各种零售渠道、网络电商及社交媒体平台有售,这包括NBA天猫官方旗舰店、NBA京东官方旗舰店和微信专卖店。 2004年,NBA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了两场休斯敦火箭队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使其成为了第一个在中国境内举办比赛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随着2014年国际系列赛的举行,联盟在中国已举办了18场职业篮球比赛。

Contacts:

Amanda Liu, NBA, 86-10- 52008323 or aliu@nba.com

Stefan Zhao, NBA, 86-10-52008329 or szhao@nba.com

Sara Yao, Master Kong, sara_ys@masterkong.com.cn

XiaoYing An, BlueFocus, anxiaoying@bluefocus.co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