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联赛山西连胜强敌 大郅莫科是八一队教练

山西男篮青年军激战正酣。6月17日,2015年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锦标赛在宁夏中宁县继续进行,山西青年队以69比80不敌八一队,遭遇本次比赛第三场失利。之前,山西青年队获得了三连胜,他们连续战胜北京队、东莞队和山东队;也有两场失利,输给广东队和江苏队。山西队本次比赛的目标,就是进入前四名。

本次比赛竞争激烈,原国家男篮主力队员王治郅、胡卫东、莫科等也以领队、教练员的身份参与赛事。山西队青年队的主教练为潘江,近两年山西队参加这项比赛都是由他带队指挥的。11名队员分别是:闫鹏飞、邢志强、田桂森、赫崇仁、张帅(微博数据)、张雪峰、赵柏杨、王重阳、李旭、董家良、于靖泽。原来报名的申屠逸斐由于在上周六的热身赛中遭受左臂骨折的重伤,而错过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锻炼机会。

一年一度的全国俱乐部青年锦标赛(参赛球员年龄在22岁以下)每年大约有三十支球队参加,分为A、B两个组。A组有16支队伍,分为A1、A2两个赛区进行。与CBA不同,这项比赛实行升降级制度,A组的后四名降到B组,B组的前四名升到A组。这些年,山西男篮一直处于A组,去年还获得A组的第六名。今年,山西队与八一、广厦、东莞、山东、广东、北京、江苏七支队伍被分在A2组,在宁夏中宁赛区进行排位赛。这个小组中,八一、东莞分别是去年的亚军和季军,广东、山东、北京等队实力不俗。

在与江苏队的比赛中,山西队的小伙子们三分球命中率不高,突破不够犀利,快攻次数也落后对手。好在也有亮点,闫鹏飞手感一直火热,得到24分,有望冲击得分王。这是山西青年队本次比赛遇到的第二场失利,在首场比赛中,山西队以71比80落败于广东队。小组赛最后一轮,山西队还要面对广厦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