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欲用超六换掘金猛男 吹气帝换队仍难首发

    < >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之前不久,快船刚送走霍伊斯巴恩斯换来了兰斯-史蒂芬森补强侧翼,但ESPN名记阿拉什-马凯斯今天却爆料称,下个赛季史蒂芬森很可能不会出现在球队首发小前锋的位置,现在快船有意用贾马尔-克劳福德加CJ-威尔考克斯去交易掘金队的威尔森-钱德勒。

    快船欲用超六换掘金猛男 吹气帝换队仍难首发

    克劳福德或易主

    今年的西部半决赛,快船在3-1领先的大好局势下却被火箭翻盘,整个季后赛中,球队小前锋羸弱的问题暴露无遗。为了弥补这一缺陷,之前不久快船刚刚和黄蜂达成协议,用霍伊斯和巴恩斯换来了兰斯-史蒂芬森,不过现在来看,快船并没有让史蒂芬森担当球队首发小前锋的意愿。

    “我喜欢史蒂芬森这样的球员,他有着很不错的传球能力,1、2、3号位都可以胜任,”快船主帅里弗斯近日表示。“当他出场的时候,会很大程度上提升我们的防守,但我不确定下赛季是否会让他进入球队的首发阵容。这个夏天我们要做的远比说的要多,我们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完成。”

    显然,里弗斯的话已经说明快船还有其他运作在进行,而保罗-皮尔斯就是他们的目标之一。下赛季皮尔斯的合同为550万美元,如果休赛期中,皮尔斯选择拒绝执行下一年的球员选项,那快船有意为其开出一份3年平均薪资在337万美元的迷你中产合约。今年季后赛,皮尔斯场均出战29.7分钟,可以拿下14.6分4.2个篮板。

    除了皮尔斯之外,快船补强小前锋位置,另一个目标是掘金队的威尔森-钱德勒。有消息人士透露,快船有意送走超级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2014年的新秀CJ-威尔考克斯去进行交易。事实上,2月的交易截止日前,就曾有过这样的交易流言,不过当时双方并没有达成协议。

    常规赛中,钱德勒场均可以贡献13.9分6.1个篮板。虽然克劳福德在常规赛场均可以贡献15.8分2.5助攻,几乎一人撑起了快船板凳,但今年的季后赛中,这位超级第六人场均只能拿到12.7分1.9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6%,三分命中率也只有24.3%。

    “今年夏天,我们已经有了一份很棒的引援计划,我们很满意球队目前的情况,”里弗斯说道。“对于我们来说这将是一个漫长的夏天,红衣主教奥尔巴赫说要在交易中换最好的球员,而史蒂芬森对我们来说就是这样。我们已经做出了一笔交易,我们还有更多去做,在我看来,我们还需要引进三到四名球员。”

    马上NBA的选秀大会就将召开,不过今年他们并没有选秀签,此前有消息称,快船有意购买一个选秀权。“我们或许会去购买一个选秀权,或许不会。如果我们去寻求得到一个选秀权的话,二轮的可能性要比一轮的要大。”

    里弗斯称,过去的一周中,他的团队一直在研究是否应该冒些风险去交易史蒂芬森。对于快船来说,比较好的一点是,虽然去年夏天史蒂芬森和黄蜂签下的是一份3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但最后一年是球队选项。“显然他合同中的这一条款会很有利于我们,”里弗斯最后说道。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