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勇士夺冠靠运气 黑贝莫蒂若在或是火箭

    < >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休斯敦之家》专栏作者约尼-珀拉克今天撰文指出,勇士能够夺取总冠军有很大的运气成分,因为很多西部其他球队都出现了大面积的伤病,就连与勇士争夺总冠军的骑士也出现了严重的伤病。珀拉克认为如果帕特里克-贝弗利和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健康,或许将是火箭与骑士争夺总冠军。

    美媒:勇士夺冠靠运气 黑贝莫蒂若在或是火箭

    勇士众将抱得冠军归

    首先祝贺勇士和他们的球员,他们是这个赛季的最强者,并站上了最高领奖台。你必须为他们的努力点赞,但是不得不承认,夺冠是需要两个因素的:硬实力和运气,而勇士幸运的拥有了这两个因素,因为本赛季他们从来没有出现过重大的伤病。

    再看看西部其他球队,几乎每一支球队都出现了严重的伤病,西部二号种子火箭在常规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没有德怀特-霍华德、泰伦斯-琼斯和贝弗利,三号种子快船布莱克-格里芬缺阵一个多月,开拓者失去了韦斯利-马修斯,灰熊扎克-兰多夫、迈克-康利和托尼-阿伦都有伤病,马刺有科怀-莱昂纳德、托尼-帕克(微博)等伤兵,小牛有钱德勒-帕森斯(微博),鹈鹕有欧米尔-阿西克和泰里克-埃文斯

    球员的伤病可能跟教练的用人有关,也跟队医的水平有关,但是这也是一种幸运。现在再来看看季后赛,鹈鹕本来能够赢得至少一场比赛的,第二轮灰熊一度取得2-1的领先,但关键时刻他们失去了防守悍将阿伦,可以说阿伦的缺阵让灰熊失去了机会。然后是西部决赛,如果有贝弗利和莫蒂埃尤纳斯,火箭或许就能够赢下第一场和第二场,也不用忍受琼斯和约什-史密斯的糟糕表现。

    总决赛也有类似的故事,骑士三巨头中的两位巨头凯里-欧文凯文乐福(微博),只能坐在场边观看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尽最大努力将球队抗在自己肩上,并用难以置信的方式带领球队赢得了两场比赛,但是这还不足以为他们带来总冠军。所以说,勇士是非常出色的,他们是非常值得关注的,他们打出了伟大的篮球,并且值得拥有总冠军戒指,但是他们也是幸运的。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