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补强控卫需早下手 32+16悍将或遭国王截胡

    < >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据《露天体育看台》的报道,今年的季后赛,尽管火箭一路杀到了西部决赛,但控球后卫上的顽疾也是暴露无遗,赛季结束后,莫雷也在积极运作补强,其中的一个目标就是掘金后卫泰-劳森。不过现在火箭补强却遇劲敌,有消息人士称国王队也有意这位全明星级别的后卫。

    火箭补强控卫需早下手 32+16悍将或遭国王截胡

    劳森下赛季会穿火箭球衣吗?

    过去的两个赛季,掘金战绩不佳,连续两年都被挡在了季后赛大门之外。球队管理层痛定思痛,不仅炒掉了主帅布莱恩-肖,今年夏天球队也有意对目前的阵容做出调整。根据《篮球内幕》网站记者史蒂夫-科勒透露,现在掘金的管理层已经对泰-劳森失去信心,今年夏天,他们很可能会将其送走。

    本赛季常规赛,劳森场均可以贡献15.2分9.6次助攻,他的场均助攻数可以排在全联盟的第三位。而在常规赛对阵湖人的一场比赛中,他更是拿到过32分16助攻的数据。之前ESPN曾报道称,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劳森曾多次在更衣室制造麻烦,性格问题成了球队将其送走的原因,而接下来,掘金有意围绕努尔基奇和加里纳利展开重建。

    这个赛季,关于火箭有意劳森的流言不断。季后赛贝弗利受伤,球队只能让老将特里担任首发。在豪强林立的西部,几乎每支强队都有一个全明星级别的控卫,如果火箭下赛季想要走的更远,他们这方面的问题必须得到改善。可以确定的是,如果劳森加盟火箭,哈登的组织压力将得到分担,他擅长快速推进的风格,也同麦克海尔的战术相吻合。

    不过火箭想得到劳森并没有那么容易,一方面,劳森下赛季的薪资将达到1240万美元,另一方面,联盟其他的队伍也有意抢夺劳森。据《拉辛时代杂志》记者加里-威尔菲尔透露,国王主帅乔治-卡尔有意和泰-劳森再次联手,两人在掘金曾有过不错的合作。

    事实上,之前不久掘金官方宣布,迈克-马龙成为他们的新任主帅,而在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及,像泰-劳森这样的球员是否会是球队未来规划中的一部分时,马龙承认,“训练营开始之前,我们的阵容可能会发生一些改变。”

    在掘金时期,劳森和乔治-卡尔曾有过不错的合作,2012-13赛季,两人联手帮助掘金在常规赛拿下了57场胜利。事实上,自从卡尔入驻萨克拉门托之后,就一直有国王想要交易劳森的流言存在。而如果乔治-卡尔真的有意得到劳森,这也意味着,这个休赛期,国王的阵容也可能会发生不小的改变。和火箭一样,这个夏天国王也一直在积极寻求后场补强,泰-劳森和考辛斯的组合无疑会让这支球队更有竞争力。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