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慈世平:詹姆斯总决赛太独 应该多给队友传球

    < >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TMZ报道,慈世平(微博)表示詹姆斯在总决赛中打得太独,他应该多给队友传球,这样效果会更好。

    慈世平:詹姆斯总决赛太独 应该多给队友传球

    詹姆斯持球单刀直入

    2014-15赛季总决赛落幕,骑士总比分2-4不敌勇士冲冠失败。尽管骑士未能拿到总冠军,但詹姆斯的表现获得媒体和球迷广泛认可,场均35.8分13.3篮板8.8助攻,NBA历史总决赛场均35+10+5第一人,单核带队虽败犹荣。

    当然,并非人人都对詹姆斯的表现感到满意,慈世平就是质疑者之一。在慈世平看来,詹姆斯持球太多,未能更好的分配球权,造成队友的火力没有充分释放。

    勒布朗的发挥确实惊人,但如果他在系列赛早些时候,就能更多的给队友传球,让他们进入节奏,那就更好了,”慈世平说,“我认为他原本可以带队打得更出色一些。”

    在詹姆斯职业生涯中,他曾被质疑心理素质不好,打关键球能力不强,但很少听到关于他打球独的议论。詹姆斯是那种队友出了空位,就愿意分球的球员。詹姆斯本次总决赛投篮确实不少,场均出手32.7次,但这是在乐福(微博) 欧文先后赛季报销后迫不得已。詹姆斯并没有只投不传,他在总决赛助攻53次,骑士其他球员总计助攻42次。

    对于自己在总决赛中增加投篮,詹姆斯曾给出解释,他坦言:“我只是努力做一切有利于球队取胜的事情,无论是高得分、高篮板还是高助攻,只要能帮助球队赢球,我都愿意。我们有两位全明星球员不能上场,之前还损失了首发中锋,我需要增加一些投篮。我不是那种喜欢大量出手的人,但这是总决赛,只要球队需要,我什么都愿意做。”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