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推特贺勇士夺冠 自嘲自己是老兵中的老兵

    < >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根据美国媒体消息,本赛季的NBA总决赛已经落下大幕,年轻的金州勇士队最终力压克里夫兰骑士队捧起奥布莱恩杯,科比也通过自己的推特向勇士队发出了祝贺。

    科比推特贺勇士夺冠 自嘲自己是老兵中的老兵

    科比发推自嘲

    科比在自己的推特中表示:“祝贺金州勇士队夺得冠军。”看到长江后浪推前浪,如今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末期的“飞侠”也不忘自嘲一番,飞侠在推特中竟称自己已经是老兵中的老兵。看着勇士夺冠,科比也在推特中写道:“如今,一群他们年幼时你就认识的球员(勇士)击败了那个他年少时你已认识的老将(詹姆斯)”。

    今年36岁的科比过去五个月远离赛场治疗右肩伤势,此前科比接受采访时表示会尽早在7月初时开始恢复投篮训练。36岁的科比连续两个赛季受到伤病影响,上赛季只打了6场比赛,本赛季科比只打了35场比赛,场均打34.5分钟得到22.3分5.7个篮板5.6次助攻和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37.3%。1月22日湖人队和鹈鹕队比赛之后,科比就因伤赛季报销。

    虽然如今的湖人队已经不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但是好胜的科比对于胜利的渴望依旧没有降低。眼看库里和詹姆斯在总决赛中对决,科比也表示对于这两位球星的支持,他也希望能够有一天重返总决赛。(刀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