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R表示可能跳出合同 神经刀灰溜溜离开骑士?

    < >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勇士在客场105-97击败骑士,以4-2的比分拿到总冠军,这是勇士40年来首次夺冠!骑士重要替补球员J.R.史密斯赛后首度透露自己的去向。

    JR表示可能跳出合同 神经刀灰溜溜离开骑士?

    JR史密斯已准备跳出合同?

    根据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布拉萨德的报道,史密斯在赛后接受了采访,并且表示自己可能会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据悉,史密斯目前的合同还剩下1年,价值为640万美金,他在今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

    今年季后赛期间,JR为骑士出场18次,场均上场31.2分钟得到12.8分4.7个篮板和1.2次助攻。但是他的表现却极为不稳定。

    在季后赛中,史密斯在对阵公牛的东部半决赛,和对阵老鹰的东部决赛,三分非常出色。对阵公牛场均投中3个三分,,三分命中率44.4%,对阵老鹰场均投中4个三分,三分命中率47.1%。在某种意义上来说,骑士淘汰公牛和老鹰,就是詹姆斯带领史密斯和伊曼-香珀特投死了他们。

    进入总决赛,史密斯场均仍然能够投进2.5个三分球,但是命中率却暴跌至29.4%,其中第四场比赛三分球14次出手只命中4球,连詹姆斯都感叹“真不知道这货怎么了”。

    众所周知,骑士在失去欧文和乐福(微博) 之后,球员轮换节奏被打破,史密斯和香珀特等球员需要承担比之前更重的任务,往往这种时候最能够证明一位球员的价值,但是史密斯在球队最需要自己的时候却未能站出来,反而他在场外的一些另类行为(如“脚踩风火轮来到球馆”)吸引了过多的注意力,他在此时透露自己想要跳出合同可能也是意识到自己留在骑士的前景,只是有一件事情可以肯定,他在整个赛季的努力全部毁在总决赛这几场关键比赛中。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