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综述:喀麦隆逆转瑞士 1/8将战中国

女足世界杯综述:喀麦隆逆转瑞士 1/8将战中国

喀麦隆女足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2015女足世界杯展开C组和D组末轮较量。C组日本队以1-0战胜厄瓜多尔,以三战全胜的成绩小组第一出线,厄瓜多尔三战全败出局。喀麦隆以2-1战胜瑞士,2胜1负获得小组第二出线,1/8决赛将同中国队交锋。D组的美国队以1-0力克尼日利亚队,2胜1平积7分小组第一顺利出线;澳大利亚队以1-1战平瑞典队,以1胜1平1负积4分列小组第二出线。小组第三的出线情况里,荷兰队凭借着1胜1平1负获得出线权,1胜2负的瑞士和泰国,3战皆平的瑞典皆积3分,瑞士则凭借净胜球优势压倒瑞典和泰国出线。

C组 瑞士1-2喀麦隆

喀麦隆队取得2胜1负的战绩积6分,排在小组第二挺进16强,该队将在1/8决赛面对中国队。瑞士则以1胜2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第三。

第24分钟迪肯曼输送直塞球,巴赫曼左侧禁区内输送倒三角传中,门前包抄的克诺古尔塞维奇轻松推射破门,瑞士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47分钟弗迪奥左路面对防守球员的逼抢仍然输送传中球,前点的恩加纳莫欲要打门却未能碰到皮球一脚踢空,但同时也干扰到了防守球员,后点的加里布埃尔抽射远角破门,喀麦隆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第62分钟加里布埃尔右路带球杀入禁区,随后输送威胁倒三角传中制造威胁,小禁区内包抄的马德琳轻松头槌将球顶入,喀麦隆以2-1将比分反超。

C组 厄瓜多尔0-1日本

日本队取得三战全胜的成绩,获得C组第一轻松挺进16强。厄瓜多尔则三战全败,积0分垫底出局。

第5分钟阪口梦穗左路输送传中球,前点包抄的菅泽优衣香抢到落点并将球踢出,后点的大仪见优季抢点轻松将球打入空门,日本队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D组 尼日利亚0-1美国

美国队获得这场胜利后,取得2胜1平积7分,位列小组第一出线顺利挺进16强。尼日利亚则仅取得1平2负的战绩,仅积1分小组垫底出局。

第45分钟美国队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尼日利亚防守球员脚下出现滑倒,瓦姆巴赫凌空抽射打破场上僵局,美国队取得1-0领先。第69分钟尼诺蒂姆后场防守的时候,放倒了带球突破的勒鲁,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逐出,令尼日利亚队仅剩下10人应战。随后美国队牢牢的掌控着场上的局势,以1-0如愿胜出。

D组 澳大利亚1-1瑞典

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澳大利亚以1胜1平1负积4分,位列小组第二出线,瑞典则以3平的战绩,排在小组第三位。

开场仅5分钟,澳大利亚队后场长传球制造威胁,维安娜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良机,她带球杀入禁区冷静推射打破僵局,助澳大利亚队取得1-0领先。第15分钟索菲亚右路带球内切,大禁区前果断选择远射,皮球打近角旋进了球门,澳大利亚门将奋力扑救却毫无办法,瑞典队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随后的比赛里,两队皆未能取得入球,最终以1-1握手言和。(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