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进球多也不是英雄 打不丹只为捞净胜球

杨旭:进球多也不是英雄 打不丹只为捞净胜球

杨旭(微博)数据)进球后并没有庆祝

    < >

    腾讯体育6月16日不丹讯 (特派记者赵宇)上半场最后时刻帮助中国队首开纪录,并且完成帽子戏法,杨旭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抢眼。不过杨旭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打不丹这样的球队,并不能说进球多就是英雄。

    “大家也都看到了,对手实力很弱,但我们很长时间没有进球,防守上也给了对方一些机会。如果换成强队,我们可能会吃亏,所以以后还是应该避免这样的错误。”杨旭赛后这样说。

    虽然中国队最终大比分取得了胜利,但不得不承认的是,上半场踢得非常艰苦,杨旭直到最后时刻才打进一球,这也让中国队避免上半场比赛以0比0收场。“虽然上半场迟迟没有进球,但大家都知道我们肯定可以拿下比赛,也都知道可以大比分战胜对手,只不过上半场进球有点晚。不过我进球那个时间节点非常好,正好让我们可以下半场很放松地去比赛。”

    谈到自己如此好的状态,杨旭表示跟过去一段时间努力训练有很大关系,“幸运是一方面,也是对我过去一段时间努力训练的一种回报。过去在昆明训练确实比较苦,比较累,我们来到高原之后没有什么高原反应,而且比对手的奔跑能力强一大截,我想这也是过去一段时间高原训练的成果。”

    每次进球之后,杨旭都没有庆祝。谈到原因,他说:“说句心里话,我们打不丹这样的球队,就是希望能够进更多球,多捞净胜球。不是说进更多球、进五六个球就是英雄,我们还是个团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