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中场休息无特殊布置 换门将给外界惊喜

佩兰:中场休息无特殊布置 换门将给外界惊喜

国足主帅佩兰

    < >

    腾讯体育6月16日不丹讯 (特派记者赵宇)6比0击败对手,国家队主教练佩兰和中国队用一场大胜开启了世界杯预选赛之旅。比赛结束后,佩兰表示球队赢得了比赛,但上半场比赛踢得非常艰难,错失了很多机会,“球队下半场表现更好,总的来说我们上半场太着急了。”

    上半场比赛,中国队1比0领先,还是在最后时刻打进的。中场休息时,佩兰并没有进行重新的布置,“我只是让球员按照我们既定战术进行比赛,让他们更加专心,更耐心,把握住机会。不丹队下半场比赛比较疲劳,我们经过自己的传导,射门,取得进球。”

    “我们进场的时候不丹的球迷也给予了我们很大支持,让我非常感动。不丹球迷的支持,对于我们来说也非常有帮助。”佩兰说。

    本场比赛,国足派上了第三门将颜骏凌 ,这也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谈到换门将的问题,佩兰说:“作为教练,我还是比较喜欢给大家一些惊喜,尤其是给记者朋友们带来惊喜。我相信所有人都没有想到。我觉得应该给颜骏凌更多机会比赛,我相信让颜骏凌首发,他也会有百分之百的专注去踢这场比赛。”

    谈到替补登场并且打进两球的于大宝,佩兰给予了高度赞赏:“他的表现非常好,进球也很漂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