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梦想狙杀狂热 银星触底反弹

【WNBA】印第安纳狂热 VS 亚特兰大梦想(周二301)

开赛时间:6月17日 00:00

印第安纳狂热的开局可以说相当糟糕,刚一亮相即遭遇三连败,虽然在主场战胜了卫冕冠军水星,但很可惜球队并未借此东风再胜一场,反而是在主场以72比98惨负天空,刚刚燃起的希望再度破灭,前景不容乐观。

梦想的常规赛开局依然不够理想,前两轮即两连败,遭遇开门黑,其后虽然连克银星与神秘人,然而上轮在客场再度被太阳击杀,刚刚回勇的连胜势头被终结不是好事。

两队最近10次交锋,亚特兰大梦想7胜3负占优,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竞彩开出主让4.5分,在梦想如此开局下4.5分有看好之意。

让分胜负推荐(-4.5):亚特兰大梦想胜

【WNBA】圣安东尼奥 银星 VS 塔尔萨震动(周二302)

开赛时间:6月17日 00:30

银星缺兵少将下,本季发挥特别糟糕。虽然首轮即遭遇卫冕冠军赛程不利,但其后的梦想和震动实力并不太强,球队也依然败北,三场比赛均场失分已经达到73分之多,而场均得分仅67分,攻防水准低下。

震动本季可谓大爆发,在首轮客场以8分之差负于传统强队天猫后,该队接连战胜了天空、风暴和银星,取得三连胜,而且三场比赛球队的场均失分仅66.7分,防守表现明显提升,尤其是主场对阵风暴,更是只让对手得到45分。

两队最近10次交手,塔尔萨震动5胜5负与对手平分秋色,其中主场3胜1负。竞彩开出主让4.5分,震动三连胜状态明显呈压倒性优势,4.5分略微偏浅。

让分胜负推荐(-4.5):圣安东尼奥银星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梦想狙杀狂热 银星触底反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