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风暴击落太阳 天猫不惧火花

【WNBA】康涅狄格太阳 VS 西雅图风暴(周二304)

开赛时间:6月17日 10:00

太阳的常规赛开局还算不错,在首轮主场以68比73憾负神秘人遭遇开门黑下,球队重新振作,双杀梦想,击败天空,取得三连胜强势反弹,三场比赛该队均场得分在70分以上,时分在60多分左右,展现了出色的攻防水准。

风暴在常规赛首轮中表现抢眼,利用主场之利击败了没落豪门火花,但可惜随后连续做客却先后不敌震动与天猫,直到上轮做客再度遭遇火花,方才以60比54险胜对手止跌,状态并不是很理想。

两队最近10次交手,西雅图风暴5胜5负与对手平分秋色,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竞彩开出主让4.5分,风暴状态不济还能让4.5分,明显有看低客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4.5):西雅图风暴胜

【WNBA】明尼苏达天猫 VS 洛杉矶火花(周二305)

开赛时间:6月17日 10:30

天猫作为联盟新贵,上季卫冕失利,本季卷土重来,结果在常规赛中展现了相当强劲的上升势头。开局即连胜震动、狂热和风暴,只可惜上轮在客场对阵上季季后赛死敌水星时,依然以66比81不敌对手,再度落败。

火花作为联盟早期豪门,时下已经没落的没边。在首轮中球队即在客场惨负风暴,在随后的又一次交锋中,球队虽坐镇主场,但仍然以54比60不敌对手,开局之初即遭上季表现糟糕的对手双杀,留下了巨大耻辱。

两队最近10次交锋,洛杉矶火花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3胜3负与对手平分秋色。竞彩开出客让8.5分,充分反映了当下两队之间的差距,客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荐(+8.5):明尼苏达天猫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风暴击落太阳 天猫不惧火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