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顶住压力满意表现 女足姑娘可以走更远

郝伟:顶住压力满意表现 女足姑娘可以走更远

郝伟在比赛中指挥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战罢,中国女足2-2战平新西兰队,获得了小组第二名,从而杀入淘汰赛阶段。赛后中国女足主教练郝伟坦言:“姑娘们表现的很好,我们可以走的更远。”

赛后,中国女足主帅郝伟接受了媒体采访,“这场比赛很困难,应该说每一场比赛对于我们都是客场。队员们可以顶住这种压力,首先是姑娘们表现的很好,所以她们应该取得今天的胜利。”

此时,中国女足已经获得小组出线资格,对此郝伟想对这支球队说,“这支队伍会越来越好的,而且能量会越聚越强。首先我想说要感谢支持中国女足的兄弟们,包括还有球迷们。他们对我们的支持是很重要的,他们在我们的身后,我们会越来越好。”

最后,郝伟坦言希望球队可以走的更远,“我希望我们可以走的更远,我们也有这个能力走的更远。”(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