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主帅极力夸赞詹姆斯 称要向库里脱帽致敬

    < >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NBA总决赛第五战今日在甲骨文球馆进行,勇士最终以104-91大胜骑士,总比分3-2领先并拿到冠军赛点。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表示要为库里脱帽致敬,并极力称赞了詹姆斯的表现。

    骑士主帅极力夸赞詹姆斯 称要向库里脱帽致敬

    詹姆斯获主帅盛赞

    自从总决赛第二战开始,库里便遇到德拉维多瓦的强硬防守,而“萌神”也一度手感全无,不过本场比赛库里找到了破解德拉防守的方法,全场射入7记三分拿到37分,面对德拉维多瓦防守时15投10中拿到26分。库里如此强势的表现也折服了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

    “有时候你必须向他(库里)脱帽致敬,当他手感火热时,你能做的并不多,他命中了一些惊人的投篮。”布拉特赛后说道。

    骑士今天在上半场还一直和勇士周旋,两队一直进行着拉锯战,但在下半场詹姆斯体力明显下降,而骑士其他球员也无法顶上来,骑士开始明显处于被动局面,最终以13分的劣势告负。布拉特表示骑士今天打得并不差,“毫无疑问,我们全身心的投入了比赛,这并不是一场10分以上差距的比赛。”

    自从乐福(微博) 欧文赛季报销之后,詹姆斯就开始独立支撑球队,身体消耗非常之大,但詹皇却一直奉献着精彩的表现,今天他又轰下40分14篮板和11助攻的超强三双数据,但最终仍难挽败局,赛后布拉特称赞了爱将的表现,“用了不起来形容詹皇的表现还远远不够。”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