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一直在按照战术打球 盼第六战能够捧杯

    < >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总决赛第五场,勇士104-91战胜骑士库里命中7记三分球砍下37分。赛后针对自己的表现,库里表示本场比赛就是按照战术走,希望周二(美国当地时间)能够拿下比赛,捧起总决赛奖杯。

    记者:我想让你回顾一下第四节,詹姆斯投进了那个超远三分,而你马上回应了一个,你觉得那个回应球有多重要?

    库里:很重要,那是第四节的第一个三分,我们没让那个气势持续太久,我拿球,运球,晃了几下,投了进去,重新打开了局面。那是很重要的一球。

    记者:我想让你客串下解说,看看自己刚刚第四节投的几个球,大多数是三分,怎么想的。

    库里:我一直被夹击,所以当我有机会1对1单打的时候,我要打出侵略性,而我有机会打三分球,我就一定要投。

    记者:你对那些德拉维多瓦已经锁死了你的言论怎么看?

    库里:这是总决赛,有很多故事,我要做的就是打下去。我们也有单打的机会,他会尽力防,而我会尽力投。我只希望在比赛的最后,在周二的时候,那个奖杯是我们的,那份荣誉是我们的。

    记者:詹姆斯又打了40分,又一个三双,对抗他,你们需要怎样的团队协作?

    库里:很多球是他去处理的,很多投篮是他做的,你要做的就是按着战术走,不要被他的投篮打乱节奏,因为他一定会进的。我们要做的只是打好我们的,只希望48分钟后,我们最终克服了他。第四节我们赢得艰难。

    记者:你很棒,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