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0分!骑士填不上这大坑 布拉特挨骂真冤

    < >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骑士客场91-104不敌勇士,总决赛总比分2-3落后。布拉特进行调整,提早进行轮换,并增加迈克-米勒上场时间,但骑士替补高开低走上半场17分下半场未得分。当缺少了乐福(微博) 欧文,骑士的阵容深度如何挖掘,也难与勇士相比,这不是派上一个米勒就能解决的。

    J.R.-史密斯半场14分,米勒投进一记三分,骑士替补在前两节收获17分。骑士的替补喜剧在下半场变悲剧,史密斯后两节4投全失,骑士替补下半场零分!

    在第四场比赛结束后,ESPN的记者爆料,骑士出现内讧的苗头,起因是球员对主教练布拉特的轮转策略不满,认为他太固执,导致詹姆斯太累。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虽然没有明说,但也含蓄的表示希望轮换阵容可以扩大,让首发球员能够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

    阵容深度,这是骑士在总决赛中最大的劣势。骑士原本在人员配置上没有什么问题,他们的阵容厚度还是很不错的,但乐福和欧文先后赛季报销,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德拉维多瓦进入首发,骑士的替补阵容顿时显得“空旷”,这一点在总决赛体现的尤其明显,布拉特的常规轮换只有7人,也就是说替补球员中只有两人获得比较多的上场时间。

    半场0分!骑士填不上这大坑 布拉特挨骂真冤

    JR史密斯(微博)下半场再度低迷

    替补席站出来的人少,势必导致的一个结果就是板凳火力减弱。在季后赛16支球队中,骑士的替补得分是最低的,场均只有21.9分。这个状况在总决赛期间愈发糟糕,前四场比赛,除了第二战之外,其他三场球,骑士替补得分都被勇士完爆。4场比赛打下来,骑士替补场均13.5分,勇士替补场均27.3分。

    在总决赛前四战中,骑士替补球员中真正派上用场的只有史密斯和詹姆斯-琼斯。拥有总决赛经验的米勒4场比赛打了15分钟,帕金斯仅出战3分钟,马里昂干脆一秒钟都没上。媒体质疑布拉特这样用兵的造成首发体力消耗过大,尤其詹姆斯场均打46分钟,第四场末节明显有心无力,不得不做战略上的放弃。

    勇士是骑士的反面,他们是10人轮换,如果愿意的话,11人轮换也不成问题。这意味着勇士通常在替补阵容方面派上5人,造成的局面是,骑士想要在板凳得分方面取得优势,只有两个途径,史密斯和琼斯大爆发以及扩大轮换阵容。

    增加轮换阵容人员?布拉特似乎不感兴趣,他在赛前表示:“如果你只看一场比赛,你可能会认为应该做出改变。但是,如果你看了4场比赛,我们在其中的3场表现不俗,所以我认为要全面的看问题。”

    所谓不能只看一场,只是布拉特的烟雾弹,他此役做出了调整,首先是提早进行阵容轮换,其次是让米勒打了14分钟。布拉特这样做,主要目的是为詹姆斯减压,让詹姆斯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尤其在第四节到来前能够有所缓冲。詹姆斯在第三节收尾阶段难得的获得了1分48秒的休息时间,这令他储备了体能,末节独取16分。

    可以说,布拉特在替补方面的挖掘,已经接近极致。两队都打一大四小,帕金斯没有用处。马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久疏战阵,派上他还不如使用米勒,毕竟米勒与詹姆斯更有默契。骑士真正的问题是,他们能够在关键时刻接管进攻的球员只有詹姆斯,而勇士方面除了库里之外,还有伊戈达拉等人,火力点更多。

    这场球,尽管骑士替补下半场零分,但勇士替补全场比赛也只不过拿到17分而已,两队在板凳得分方面打平。骑士真正的大坑在于球星的伤停,而想靠替补球员的发挥去填这个坑,难度太大,布拉特因为替补问题挨骂实在有些冤。骑士能够打赢第二和第三场,一是靠詹姆斯发挥,二是库里状态不好。随着库里找回节奏,勇士在阵容上的优势放大,骑士越打越难。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