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神经刀半场暴走半场0分 詹皇也救不活他

    < >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骑士勇士展开总决赛第五场对决,最终他们以91-104不敌对手,总比分2-3落后,其中JR-史密斯此役15投5中,拿到14分7篮板2助攻,其中下半场没有得分。

    骑士神经刀半场暴走半场0分 詹皇也救不活他

    JR 在总决赛第五场上下半场的表现判若两人

    作为当今NBA神经刀代表人物,JR-史密斯的发挥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球队的成败,在总决赛第四战当中,JR全场12投2中,三分球8投0中。在攻守两端,JR史密斯(微博)都更像是一位“卧底”,在系列赛第二场,他在关键时刻防守连续三次犯错,险些葬送胜利。而在进攻端,JR总是想挑战下自己的手感,前四战,他有21次三分球顶着防守出手,结果只命中3球,命中率为14%。

    而另外一项数据更具讽刺性,在总决赛前四战当中,当JR-史密斯在场上时,球队要输掉48分,当他不在场上时,球队反而要赢下26分,这样的数据也让JR-史密斯凸显尴尬。

    不过,作为球队老大,勒布朗-詹姆斯还是给JR足够的支持和理解,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詹皇也表示:“我不在乎他投丢多少,只要他不要垂头丧气,去保持信心,他就能够找回手感。”

    有了詹姆斯的鼓励,JR在此役上来后攒着一股劲,在一次防守中,他由于发力过猛,撞翻格林吃到恶意犯规。但与此同时,JR在进攻端也是火力全开,在前8次出手里,JR命中了5球,其中三分球7投4中,而在过去四场总决赛里,JR-史密斯在外线合计只有28投7中。值得一提的是,JR命中的5个进球全部来自詹姆斯的助攻,可见,詹皇也希望能够用自己的传球帮助史密斯找到手感。

    在下半场,大卫-布拉特也进行了变阵,用JR顶替莫兹戈夫出任首发,但史密斯俨然没有了上半场的神奇手感,他在进攻端面临强硬的防守时开始变得犹豫,在一次强行出手时,JR也无奈送出了三不沾,当这一点再度被掐死时,这无疑再度让詹姆斯身上背负了巨大的压力,让勒布朗陷入到孤军奋战中。

    当JR在终场前还剩1分钟时面对防守再度投中三不沾,他已经连续7投不中,下半场一分不得,JR再度送出了一场虎头蛇尾的表现。接下来的第六场将是JR最后的救赎机会,是改头换面还是继续灰头土脸,这需要他自己去挑。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