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队魂!小AI作用超库里 他成詹姆斯心腹大患

    < >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安德烈-伊戈达拉,2014-15赛季总决赛过后,无数球迷将深深记住这个名字。无论他最终是否会被评为总决赛MVP。伊戈达拉在今天勇士104-91击败骑士的比赛中,全场表现出色。

    真队魂!小AI作用超库里 他成詹姆斯心腹大患

    伊戈达拉发挥十分出色

    “勇士用小个阵容在总决赛取得了成功,但他们的成功不可复制。因为不是每支球队都有像安德烈-伊戈达拉这样全面的球员。”曾经在NBA效力过10年的老将丹尼斯-斯科特说。

    因为安德鲁-博格特在总决赛前三场被限制,在防守端发挥不出作用,保护不了防守篮板。在总决赛第四场,史蒂夫(微博)-科尔突然变阵,用伊戈达拉顶替博格特进入先发,打小个阵容对付骑士。

    在勇士变阵过后,他们连赢两场,伊戈达拉是关键。首先,他尽最大努力防守詹姆斯,即便没有防住,也给詹姆斯身体对抗,消耗詹姆斯。他今天的消耗就做得不错,詹姆斯下半场的发挥有些疲软。

    其次,伊戈达拉在快攻持球推进,在阵地战中持球组织,丰富了勇士打法,让勇士的进攻更有层次性,在内线的进攻更出彩。在今天的比赛中,伊戈达拉几次内线强攻,和背后传球大卫李扣篮(微博)非常漂亮。

    再次,伊戈达拉扮演了定海神针的作用。库里是勇士最好的球员,但他的经验毕竟匮乏,一些球的处理很不成熟。伊戈达拉关键时刻,总能用稳稳的灌篮或者二次进攻,比如说今天第四节后半段,帮助勇士稳住阵脚并扩大分差。站在这个角度来说,伊戈达拉比库里更像勇士队魂。

    当然,有人可能会说,伊戈达拉罚球太差,全场11罚只有2中,但他不像詹姆斯-哈登,不是靠罚球吃饭的球员。他今天全场得到14分8篮板7助攻,在场期间勇士赢了16分,这就够了吧。(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