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詹皇20+8+8激发库里 勇士反扑领先1分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勇士在主场迎来同骑士总决赛的第5战,上半场勇士51-50领先。JR-史密斯在次节前段连入远投,骑士一度领先到7分;库里连入三分球率勇士反扑追上。詹姆斯半场15投8中送出20分8篮板8助攻,JR砍下14分。库里为勇士得到15分。

半场:詹皇20+8+8激发库里 勇士反扑领先1分

詹姆斯半场打出准三双

詹姆斯首节砍下8分并送出4助攻,个人引出了骑士首节22分中的19分。次节开场詹姆斯自投自抢对巴恩斯完成打三分。骑士转入防守詹姆斯-琼斯形成抢断,但JR-史密斯传球被伊戈达拉反抢断走,尽管琼斯与德拉维多瓦都扑倒在地奋力拼抢,克莱-汤普森得球后仍是轻松灌篮

JR迅速就给出了将功补过的表现,连续两回合进攻均是在詹姆斯助攻下射入远投。此前3场比赛他总共射入4个三分球,而此战进行不到一节半他已射入4个远投。虽然克莱-汤普森连入跳投率勇士连续4次进攻得分,骑士仍是形成领跑。詹姆斯连续两回合强攻伊戈达拉均以中投入球后,骑士37-30领先。

库里迅速给出回应!在外围掩护配合后果断出手射入三分球。詹姆斯又以变向突破在篮下得分后,库里对上特里斯坦-汤普森再度飙入三分球。就在库里投射瞬间,格林与德拉从罚球线一直纠缠到篮下,德拉隐蔽发力拽住格林的手臂,而在两人倒地后格林腰部持续压住德拉头部,裁判判定两人同时犯规。

香珀特射入三分球后,骑士42-36领先。JR手感变凉连续远投不中,巴博萨则以远投、罚球助勇士持续涨分。伊戈达拉出现罚球不中后,库里拿到前场篮板完成补篮,勇士完成8-0攻势后反超。詹姆斯以摔翻代价赢得罚球机会,格林已是3犯被迫下场。但詹姆斯体能明显下降,2罚1中后远投投出了三不沾。

库里遭遇德拉与JR的严防也连续被抢断。双方均连续出现犯规。伊戈达拉已形成冲空篮的进攻良机,琼斯在其身后发力抱拽将伊戈达拉拉下,裁判判定普通犯规令勇士球迷非常不满,伊戈达拉也出现2罚全失。詹姆斯一对二强行抛射入球后,巴博萨回敬跳投。

迈克-米勒射入远投令骑士50-48领先。这也是米勒总决赛来首次入球。詹姆斯此后运球强行推进时被判定“8秒未过半场”的违例。勇士进攻中巴恩斯补篮对詹姆斯完成打三分,勇士51-50领先结束上半场。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