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胜者将手握赛点 生死战出大分

NBA】克利夫兰骑士 VS 金州勇士(周日307)

开赛时间:6月15日 08:00

本场比赛是NBA2014-15赛季总决赛第五场比赛。在前4场比赛中,两队以2比2的比分言和。骑士在先失一场的情况下连扳两城,以总比分2比1领先,但可惜的是主教练出昏招,错误进行轮换,导致球队在关键第四场比赛中主场以82比103输给对手。

勇士首战胜出,但其慢热的问题得到充分暴露,果然在其后二、三场比赛中遭遇重创,所幸上轮球队在客场发力大胜对手,而且一扫慢热的毛病,在第一节即以31比24领先对手,确立了基本优势。

两队包括季后赛在内近10次交锋,金州勇士6胜4负占优,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竞彩开出主让8.5分,勇士占据主场,在关键性的赛点之战中取得如此巨大优势,应该是对其的肯定。

让分胜负推荐(-8.5):金州勇士胜

此前曾有提及,两队在进入季后赛后,技战术打法趋于保守,尤其是两队总决赛4战就有3场比赛打出小分,包括上轮勇士的生死决战,在预设总分193.5分的情况下,两队携手只打出185分,进一步证实了两队技战术打法上的功利性。

不过此役将是决定性一战,胜者将手握赛点,随时可以终结对手成功捧杯,所以此战的对两队来说都是不容有失的较量,所以两队虽不会大打出手,但有可能连续加时,所以最终总分有可能突破195.5分的预设分。

大小分推荐(195.5):大分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胜者将手握赛点 生死战出大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