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天空反客为主 梦想击碎太阳

【WNBA】芝加哥天空 VS 印第安纳狂热(周日301)

开赛时间:6月15日 01:00

芝加哥天空上季虽然一帆风顺杀入总决赛,但可惜整体实力与对手水星相差太远,3战以0比3被对手横扫出局,信心和士气遭受严重挫折,直接导致球队本季表现乏力。在首轮大胜狂热后,连负震动与太阳,两场比赛攻防失衡表现很不理想。

狂热赛季开局很是不利,上季季后赛正是被本场对手淘汰出局,结果赛季首轮又在客场负于对手,遭遇开门黑,紧接着主场69比78负天猫,客场以79比86输给自由,上轮坐镇主场方才以77比74险胜卫冕冠军止跌,因此而士气大振。

两队最近10次交手,印第安纳狂热5胜5负与对手平分秋色,其中主场4胜1负占据优势。天空遭遇两连败,狂热刚刚击杀卫冕冠军士气正盛,此时竞彩开出客让1.5分,有看低主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1.5):芝加哥天空胜

【WNBA】亚特兰大梦想 VS 康涅狄格太阳(周日302)

开赛时间:6月15日 03:00

梦想在季前赛中只有1胜2负的欠佳表现,进入常规赛前两轮分别以73比82和70比75输给自由与太阳,似乎印证着球队的糟糕表现,但是随后球队连克银星与神秘人,强势反弹回勇,只是攻击力仍不太乐观。

太阳季前赛上2胜1负表现不错,进入常规赛虽然在首轮主场68比73不敌神秘人遭遇开门黑,但是随后球队以75比70和67比65分别战胜了梦想与天空,取得两连胜战绩,而两大对手正是上季杀入季后赛球队,足见球队状态的复苏。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康涅狄格太阳5胜5负与对手平分秋色,其中主场四连胜!梦想两连胜回勇,但是太阳同样取得两连胜,竞彩开出客让3.5分有看好客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3.5):亚特兰大梦想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天空反客为主 梦想击碎太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