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水星斩猫反弹 银星阻截震动

【WNBA】明尼苏达天猫 VS 菲尼克斯水星(周日303)

开赛时间:6月15日 03:00

天猫上季正是被水星淘汰,未能杀入总决赛,错失卫冕机会,本季球队卷土重来,在季前赛上虽然只录得1胜1负的一般战绩,但进入常规赛却连克震动、狂热和风暴取得三连胜!

卫冕冠军水星在季前赛上即暴露出诸多问题,对阵上季最弱的风暴仅仅1胜1负,但可惜并未引起重视,加上首轮又在主场击杀银星顺利取得开门红,球队的问题被掩盖,结果导致连负自由与狂热,开局仅1胜2负表现糟糕。

两队最近10次交锋,菲尼克斯水星5胜5负平分秋色,其中主场四连胜!水星开局表现乏力,天猫虽然取得三连胜,但是水星毕竟是卫冕冠军,竞彩客让6.5分不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6.5):菲尼克斯水星胜

【WNBA】塔尔萨震动 VS 圣安东尼奥 银星(周日304)

开赛时间:6月15日 04:30

上季发挥最为糟糕的震动,在季前赛上两胜本场对手银星,显示出整体实力的上升,但并未引起重视,随后常规赛首轮在客场负于天猫更让世人认为其实力未见增长,孰料随后连续主场击杀天空与风暴方才得到重视。

银星季前赛上的表现已经足够糟糕,在震动面前居然全败,但是进入常规赛球队缺兵少将的弊端被充分暴露,连负水星和梦想,虽然保持了一定的攻击力,很明显其防守上漏洞太多,最终导致输球恶果。

两队最近10次交手,圣安东尼奥银星5胜5负与对手平分秋色,其中主场4胜2负。银星遭遇连败,震动则明显呈现上升势头,竞彩主让2.5分有看低客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2.5):圣安东尼奥银星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水星斩猫反弹 银星阻截震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