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延边争胜力保榜首 河北冲击4连胜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本周末,2015中甲第13轮的赛事将揭开战幕。排名榜首的延边长白山将迎战实力不俗的武汉卓尔,而两队这一战,是本轮最为惹人关注的一场较量。北京北控将对阵仍保持不败的哈尔滨毅腾,若北京北控本轮不胜,他们极有可能掉队。另外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贵州智诚等也将迎来关键战役。

延边长白山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6月13日15时 预测结果:延边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有过8次交锋,卓尔6胜2负占上风,同时近4次较量,卓尔保持全胜。

近期战绩:延边刚刚拿下2连胜,目前6胜6平积24分居于榜首。卓尔上一轮仅仅拿下1分,目前5胜5平2负积20分。

比赛焦点:卓尔虽然在交锋战绩方面享有优势,但他们此番想要从东北全身而退,恐绝非易事。赛季前12轮,两队在攻防两端的数据水准,处于同一水平线,特别是在防守层面上,两队皆场均仅丢0.83球,是联赛中防守效率最好的球队。不过延边长白山此番是打主场士气正盛,同时近期状态极佳,可谓占据了一定的上风。而客观的讲,延边长白山虽然不具备必胜武汉卓尔的硬实力,但只要他们稳扎稳打,拿到分数的希望还是极大的。

贵州智诚VS江西联盛

比赛时间:6月13日15时 预测结果:智诚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在中乙赛场有过4次交锋,智诚3胜1负占据上风。

近期战绩:智诚上一轮爆冷战胜中能(微博 数据),目前3胜3平6负积12分。反观联盛已经是7轮不胜,目前1胜4平7负积7分垫底。

比赛焦点:智诚上一轮爆冷大胜中能,伊科拉、连琛、李营健都展露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可谓是士气正盛且又是打主场。反观联盛一方近来战绩不佳,尤其是客场,联盛是目前联赛中唯一一支未能在客场拿到胜利的球队。所以副班长联盛此番客场对阵状态正佳的智诚,恐怕是凶多吉少。

呼和浩特中优VS天津松江

比赛时间:6月13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中优不败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绩:两队在上一轮皆打平,中优目前4胜3平5负积15分,松江目前1胜5平6负积8分。

比赛焦点:呼和浩特中优近来虽然是4轮不胜,但他们的实力仍旧不容小觑,同时呼和浩特中优的主场战绩是相当理想的,他们至今打完了3个主场获得了2胜1平。反观状态低迷的天津松江,他们至今仅仅打入11球,场均0.92球,是联赛中攻击效率最差的球队之一。所以此番一战,松江想要在客场从中优身上拿走分数,将绝非易事。

深圳宇恒VS青岛中能

比赛时间:6月13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队在中甲赛场上有过2次交锋,双方各自在主场取胜。

近期战绩:中能近来战绩不佳,刚刚遭遇2连败,目前6胜3平3负积21分。宇恒上一轮拿到1分,止住颓势,目前2胜6平4负积12分。

比赛焦点:中能刚刚遭遇2连败,状态极差。而除了战绩不佳外,中能队内也出现了一些状况,若不及时将状态调整好,中能再败绝非危言耸听。反观宇恒一方,他们近来战绩也不算理想,球队攻防两端都暴露出了问题。如此一来,两队此番的这一次较量,很有可能是一场残酷的拉锯战。

河北华夏幸福VS新疆

比赛时间:6月13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河北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有过2次交锋,新疆1胜1平保持不败。

近期战绩:河北华夏幸福刚刚拿下3连胜,目前7胜2平3负积23分列次席。新疆已是5轮不胜,目前2胜6平4负积12分。

比赛焦点:在拿下3连胜之后,河北华夏幸福升至积分榜次席,可谓是状态正佳。而从整体实力、人员配置、主客场形势等层面看,河北华夏幸福均占据绝对优势。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河北华夏幸福场均打入1.92球,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反观新疆,他们并不是一支擅长于打客场的球队,而一旦达纳拉赫被冻结,他们取分希望将极其渺茫。

北京北控VS哈尔滨毅腾

比赛时间:6月13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队在中甲赛场有过4次交锋,毅腾3胜1负占据上风。

近期战绩:北控上一轮输球,目前5胜3平4负积18分。毅腾12轮不败,目前4胜8平积20分。

比赛焦点:对于立志于冲超的北京北控而言,这是一场极其关键的较量。从目前积分形势来看,北京北控距排名第二的河北华夏幸福有5分,一旦北京北控本轮再败,他们将掉队。所以此番一战,北京北控一定会打得更积极更主动。当然毅腾并不是“软柿子”,他们攻防实力均衡,实力不在北控之下。可以说,两队都没有必胜对手的实力与把握,而谁能够在比赛中更好的控制节奏,谁得胜算就会更大一些。

青岛黄海制药VS大连阿尔滨

比赛时间:6月14日15时 预测结果:阿尔滨取胜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绩:两队上一轮均拿到1分,阿尔滨目前6胜4平2负积22分,青岛黄海制药目前4胜4平4负积16分。

比赛焦点:从赛季前12轮的数据来看,两队的防守效率都非常突出,是联赛中防守质量最好的球队之一。不过在进攻端,阿尔滨的实力与效率要远胜于对手。同时在实力、人员配置等层面,阿尔滨亦是优势明显。所以此番一战,阿尔滨虽然是打客场,但他们全取三分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

北京理工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6月14日16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队有过11次交锋,湘涛7胜1平3负占据上风。

近期战绩:两队上一轮纷纷战平对手。北理工目前3胜4平5负积13分,湘涛目前2胜4平6负积10分。

比赛焦点:北理工已然是5轮不胜,而他们近期战绩不佳,主要是因为他们在防守端发挥得不够理想,至今为止,北理工丢了24球,场均丢2球,是联赛中防守最差的。反观湘涛一方,他们则是联赛中攻击效率最差的球队。如此一来,两队之间的这一场较量将是一场惨烈的遭遇战,谁能少犯错,谁的胜算便将大一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