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世界杯综述:加拿大新西兰闷平 泰国险胜

女足世界杯综述:加拿大新西兰闷平 泰国险胜

泰国女足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2015女足世界杯展开A组和B组次轮较量。A组比赛里,中国以1-0战胜荷兰队,取得本届赛事的首胜;东道主加拿大则同新西兰队打成0-0。B组比赛里,德国和挪威的强强对话,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泰国则以3-2力克科特迪瓦队取得首胜。

B组:德国1-1挪威

两支首轮获胜的前世界冠军队本轮遭遇,最终双方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依然保持不败。德国队凭借净胜球优势领跑,挪威则排在小组次席。

开场仅6分钟,德国队便闪电战得手。马洛桑禁区外拿球选择大力远射,这也造成挪威门将扑球脱手,米塔格快速插上将球补射破门,德国队取得1-0领先。第59分钟挪威队中场输送挑传球,巴图西亚克在赫尔洛夫森即将杀入禁区的时候将她放倒,主裁判吹罚任意球,同时向巴图西亚克出示黄牌警告,姆耶尔德操刀主罚绕过人墙直接将球旋向球门死角入网,挪威将场上比分追成1-1。随后两队将未能再取得入球,以1-1平分秋色。

A组:中国1-0荷兰

中国女足如愿以1-0战胜荷兰队,获得本届杯赛的首粒入球和首胜。中国和荷兰队同样获得1胜1负积3分,中国队也压倒对手排在小组次席。

上半时两队各无建树,暂时打成0-0。第67分钟唐佳丽禁区前沿晃开防守,随后一脚远射被荷兰门将范-费嫩达尔托了一下后打在横梁上弹出,中国队错失打破僵局的良机。比赛的第90分钟,谭茹殷的长传送到禁区,荷兰队后卫出现失误,王丽(微博)思插上形成单刀,面对荷兰门将范-费嫩达尔轻松的将球送入远角,中国队终于打破僵局,以1-0的比分胜出。

B组:科特迪瓦2-3泰国

本组两个实力较弱球队展开较量,泰国队以3-2力克科特迪瓦队,如愿获得三分,也为小组出线奠定良好基础。

开场仅4分钟,科特迪瓦队便打破场上僵局。科特迪瓦队开出角球到禁区内,这也令泰国队的球门前处于一片混乱,恩格桑 小禁区内扫射破门,帮助科特迪瓦取得1-0领先。第26分钟泰国队中场输送长传,左路插上的麦加恩底线前将球输送到中路,奥莱埃凌空垫射将球攻入对手球门,场上的比分追成1-1。补时阶段,泰国队右路快速反击,拉提卡输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奥莱埃头槌攻门,皮球砸中球门横梁后弹入球门,泰国以2-1反超。不过奥莱埃的这粒入球存在越位嫌疑。

第75分钟泰国队中场输送长传,大禁区前的泰国球员头球摆渡,这时接球的麦加恩处于越位的位置上,但裁判并未吹罚。随后麦加恩左路输送传中,皮球在经过弹地后到球门前,替补登场的哈娜塔头槌攻门得手,泰国队以3-1锁定胜局。第88分钟纳希中场断下对手脚下球,随后带球长驱直入轻松摆脱两名泰国球员,杀入禁区打远角破门。科特迪瓦将比分追成2-3。最终泰国队以3-2胜出。

A组:加拿大0-0新西兰

东道主加拿大和新西兰队经过90分钟激战皆无建树,最终双方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加拿大1胜1平积4分,仍然排在榜首;新西兰队则1平1负积1分垫底。(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