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曦已与恒大草签合同? 舜天高层:纯属谣言

因为世界杯预选赛,中超联赛已经进入休战期,拥有众多国脚的舜天再次“被挖角”。昨天,广州媒体《羊城晚报》报道,舜天主力后腰、国脚吴曦已经和恒大草签了合约,只等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就将正式宣布。

吴曦将转会?昨天,现代快报记者采访了舜天高层,“纯属谣言!”舜天高层说。他表示,“吴曦的合同要到明年底才到期,在此期间,他都会是舜天的人。”对于另一位国脚孙可(微博) 数据)的续约问题,这位高层说:“看结果吧,反正时间也很近了。”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吴曦加盟恒大?假新闻

由于国足将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中超联赛进入休战期,二次转会窗口也将在本月底开启。中超各球队为了成绩,都在加紧引进内外援。

每年的转会市场,拥有众多国脚的舜天都要被各种转会传言困扰,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吴曦将转会恒大的消息在网上被炒得火热。昨天,广州媒体《羊城晚报》更是称,舜天主力后腰、国脚吴曦已经和恒大草签了合约,只等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就将正式宣布。《羊城晚报》表示,26岁的吴曦被认为是郑智之后国内最好的后腰。由于郑智已35岁,恒大也急需寻找郑智的替代者。

吴曦是舜天的核心球员,他将转会恒大让不少舜天球员很吃惊。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也采访了舜天高层。“纯属谣言!”这位高层的第一句话就让舜天球员吃了一颗定心丸。

事实上,自吴曦转会舜天后,因为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中表现出色,他受到不少球队的青睐,“被转会”也已经很多次了。之前舜天俱乐部就曾多次表态:“吴曦与舜天一直都是有合同的,合同期要到2016年年底才结束,在此期间,吴曦都是舜天的人。虽然吴曦转会的传言已经传了两年,但从来没有一家俱乐部正式向舜天提出过要买吴曦。关于谣言,只能让它自生自灭,我们的工作不可能天天只顾着去辟谣。”

孙可是否续约?快定了

对于舜天而言,吴曦的事情可以缓一下,球队另一名当红国脚孙可续约的问题则迫在眉睫。之前现代快报曾独家报道孙可续约的问题,如果孙可迟迟未能完成续约工作,俱乐部将在二次转会窗口将他挂牌出售。如今二次转会窗口即将开启,孙可是否续约牵动着所有舜天球迷的心。

对于孙可的续约问题,舜天高层昨天并没有直接回复记者,他只是说:“看结果吧,反正时间也很近了。”而孙可此前曾向记者表示:“续约的问题由经纪人负责去谈,我只负责好好踢球。”

其实,正如一位球迷所说,无论孙可是走还是留,我们都应心平气和地接受,毕竟“二蛋”曾经给江苏球迷带来过太多美好的记忆,也曾是舜天战斗精神的代表,他的最终选择,我们都应该理解和尊重。

吴曦:谣言止于智者

昨晚,正在昆明跟着国家队备战世预赛的吴曦接受了央视采访,谈到“被转会恒大”一事时,吴曦说:“我根本不清楚转会恒大一事,而且转会的事情是由经纪人和俱乐部之间去谈,作为舜天球员,我现在能做的就是踢好国家队和舜天的比赛。”

昨晚国足训练结束之后,现代快报记者也联系到了吴曦,对于转会传闻,吴曦表示:“该说的都说了,我现在是舜天的球员,正在备战世预赛,至于那些传言,我不想再回应什么,也不想被这些问题所困扰,毕竟国家队比赛马上就要来了,我想的就是把专注度集中在国足世预赛上面来。谣言止于智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wolf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