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裁判执法国足战不丹 区楚良:取胜可能大

本报昆明今晨专电(记者李立)世预赛中国队客场与不丹队的比赛将由来自印度的裁判组执法,昨天,亚足联公布了本场比赛四名印度裁判员的名单。

主裁判是罗万,1979年出生,2009年成为国际级裁判员。近两个赛季,罗万执法了亚足联杯小组赛,中华台北队与不丹队的世预赛资格赛等10场亚足联主办的赛事;第一助理裁判员肯尼迪,1980年出生,2014年成为国际级助理裁判员;第二助理裁判员萨马帕尔,1981年出生,2014年成为国际级助理裁判员;第四官员普拉尼贾尔,1986年出生,2014年成为国际级裁判员;比赛监督则是来自科威特的阿尔法德里。

这样的裁判组来执法国足客场对不丹的比赛,究竟是好还是不好?对此,国足给出了一个非常淡定的回答。在昨日训练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国足助理教练区楚良(微博) 说:“只要我们发挥出了水平,就能够抑制住对手在主场的一些优势,取胜的可能性就非常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