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探访詹姆斯库里诞生医院 披露詹皇出生详情

腾讯体育6月11日克里夫兰讯(首席记者/段冉 记者/姜静雯/杨志越) 詹姆斯对决库里是2015年总决赛的焦点,两位巨星都是出生在阿克伦,更巧的是诞生在同一家医院。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微博)和腾讯记者前往詹姆斯与库里的出生地采访,拿到了两位球星诞生时的详细资料。

独家探访詹姆斯库里诞生医院 披露詹皇出生详情

詹姆斯库里出生医院外景

詹姆斯与库里领军大战总决赛,两位球星身体条件不同,打法各异,但他们却有一个共同点,都是阿克伦人,而且出生在同一家医院。

张卫平指导带领腾讯前方记者探访这家诞生了当今NBA两大巨星的医院,苏马阿克伦城市医院,在詹姆斯和库里出生时,这家医院的名称是阿克伦城市医院。在俄亥俄州萨米特郡卫生部门出示的出生证明中,詹姆斯和库里的出生地点都是阿克伦城市医院。

这家医院创立于1892年,在当地享有盛誉,阿克伦首例心脏直视手术就是在这家医院进行的,医院在心脏病、中风以及产科方面拥有很高的治疗水平,在美国也处于一流水准。

腾讯记者拿到了詹姆斯和库里详细的出生资料。詹姆斯生于1984年12月30日,具体时间是下午4点零4分。库里生于1988年3月14日,具体时间是下午1点51。

虽然是老乡,但詹姆斯和库里的成长轨迹并不一样。詹姆斯在阿克伦出生,在阿克伦长大,而库里出生在阿克伦是因为当时他的父亲戴尔-库里短暂效力骑士,库里出生后跟随父亲去了夏洛特。

“虽然我在夏洛特长大,但每当看到我的出生证明上写着俄亥俄州阿克伦,我都感觉很酷,”库里说,“我内心对俄亥俄州人有特别的感情,没有不尊重勒布朗的意思,但我想成为第一位为那个地方带去总冠军的球员。”

与库里相比,詹姆斯对阿克伦的感情更深,他曾在自传中写道:“我永远热爱阿克伦,小时候有一件事困扰我很久,美国地图上为什么没有阿克伦?对于那些绘制地图的人来说,阿克伦不值一提。我当时就发誓,有朝一日要让阿克伦出现在地图上,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的家乡。我是个梦想家,如果你足够诚心,付出努力,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你的梦想就有机会成真。”

詹姆斯在阿克伦名气非常大,库里相对而言在人气上就要弱一些。爱德华-费里斯医生,是阿克伦城市医院产科副教授,坦言医院目前的工作人员,直到媒体进行报道后,才知道库里也是在这家医院出生。“这很疯狂,两位在总决赛对抗的MVP,竟然是在同一家医院出生的,这样的概率实在太小了,”费里斯说。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