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勇士扳回一城 背水一战出大分

NBA金州勇士 VS 克利夫兰骑士(周四305)

开赛时间:6月12日 09:00

这是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勇士在最近两回合赛事中,完全丧失了攻击力强的优势,场上控制权被对手牢牢掌控,多点进攻的威力无从发挥,尤其是篮板几乎完全成了骑士的天下。

在前三场交锋中,克利夫兰骑士以2比1占据优势,此役再胜即可获得赛点。在首回合交锋中,骑士在客场加时不敌对手,但随后的客场却反而以95比93战胜对手,破坏对手一个主场优势,上轮坐镇主场以96比91再胜对手,取得优势。

两队包括季后赛在内,最近10次交手克利夫兰骑士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两连胜。竞彩开出客让1.5分,在勇士总比分1比2落后下,坚持客让分明显看好勇士。

让分胜负推荐(+1.5):金州勇士胜

进入季后赛后,两队的技战术策略都趋于保守,这点在勇士身上体现最为明显,尤其是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球队全部与对手打出小分赛果,而最近10场比赛大小分更是呈现三七开。骑士的小分纪录在季后赛中也有增无减,最近10场比赛有6场比赛都是小分。

两队最近10次交手,亦有6次打出小分。但是此役不同,勇士可以说背水一战,要是此役失利即将面临出局的危险,所以此役必须全力争抢胜绩,在此背景下,两队有可能打出大分结果。

大小分推荐(193.5):大分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勇士扳回一城 背水一战出大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