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水星大意输球 天猫拒风暴入侵

【WNBA】菲尼克斯水星 VS 纽约自由(周四303)

开赛时间:6月12日 07:00

水星是卫冕冠军,在季前赛中客场惨负风暴,但是回师主场后却以6分优势战胜了对手,一报前仇。常规赛首轮当中,卫冕冠军同样有着出色发挥,在主场以76比71战胜了银星,取得开门红。

自由在季前赛上发挥糟糕,连负天空、梦想和天猫,遭遇三连败!但是进入常规赛后,自由的表现则较为出色,利用主场之利,连续击败了梦想和狂热,只在客场遗憾以5分之差负于神秘人。

两队最近10次交手,纽约自由4胜6负略逊一筹,其中主场2胜3负。水星常规赛开局理想,与自由的表现形成对比,竞彩开出客让1.5分优势不足。

让分胜负推荐(+1.5):纽约自由胜

====================================================================================

【WNBA】西雅图风暴 VS 明尼苏达天猫(周四304)

开赛时间:6月12日 08:00

风暴上赛季常规赛表现拙劣,未能杀入季后赛,季前赛上两战对垒上届冠军水星倒是取得1胜1负的不错战绩,而且败仗是在客场录得。新赛季开赛后,风暴1胜1负,主场力克火花,只在客场意外不敌上季同样表现糟糕的震动。

天猫上赛季卫冕失利,在季后赛中被后来的冠军水星淘汰出局,本季志在重夺冠军,所以常规赛开打后,球队的表现突出,连克震动与狂热,两战均场得分在80分以上,失分则控制在72分左右。

两队最近10次交手,明尼苏达天猫8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5战全胜!风暴开局1胜1负,天猫表现尚可取得两连胜,竞彩开出主让11.5分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11.5):明尼苏达天猫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水星大意输球 天猫拒风暴入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