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恐将处罚库卡王大雷 战恒大鲁能门将告急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日前,足协对于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边裁詹炜和贵阳赛区的处罚还未正式下达,预计本周五左右会有处罚出炉。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门将王大雷(微博)数据)和鲁能主帅库卡都有可能被处以停赛的处罚,而这样的处罚是鲁能方面很不愿意看到的。

之前去足协参加听证会的人员有鲁能领队刘敬伟、马宝刚、队医王连成、翻译、队员李松益(微博)数据)和邵璞亮,鲁能俱乐部两位高层并未出现。

根据《足球报》消息,目前来看第二门将邵璞亮可能便是边裁认定的推倒自己的人,因此被处罚的可能很大。让人感觉莫名其妙的是,在有可能被追罚的人中,除了替补门将邵璞亮外,被打伤的鲁能主帅库卡和在视频中更多表现在拉架的前队长王大雷也有可能被追罚,只是因为国家队的集训,他才没有去足协做听证。

目前来看,如果裁判坚持认为李松益当时有脏话或对自己很不尊敬的话,那么刚刚坐稳主力位置的小将李松益很可能会有追罚停赛。

而根据《足球报》的消息,眼角被打伤的主帅库卡也有可能被追罚,因为有贵州现场安保证人说是库卡打了詹炜,但实际上根据视频来看,并不是库卡。也有另外两名现场证人说,不是库卡打的边裁,而是主帅库卡的弟弟。

现在足协初步的意见是重罚鲁能,但重罚到什么地步只能等待最后的“判决书”,只是足协认为事情闹大源于鲁能赛后对裁判的围堵,而鲁能则强调,边裁打人是升级的导火索。

目前来看,李松益缺席主场战广州恒大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好在鲁能还有汪强(微博)数据) 赵明剑 可以使用,且戴琳 目前已经在预备队训练,关键时刻也可救急。

其实,鲁能目前来看最危险的位置是门将,如果王大雷被罚的传言一旦成真,哪怕是缺席一场,对于鲁能的影响都是致命的,因为邵璞亮被停赛的可能更大,这样的话鲁能一时间真的是无人可用,只剩下了93年龄段门将韩镕泽 和95年龄段门将周煜辰,韩镕泽好在还有预备队联赛的经验,后者甚至基本没有职业队比赛经验,而鲁能接下来将要面对的对手不是一般球队,正是冲冠路上最强劲的对手恒大。(明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