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成为布拉特接班人?FIFA:12月16日揭晓

谁将成为布拉特接班人?FIFA:12月16日揭晓

拉特接班人年底揭晓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据悉,国际足联召开紧急会议,商讨选举新一届国际足联主席的时间,从而敲定布拉特的接班人。选举的时间初步定在了2015年12月16日。

在5月30日的国际足联大选中,布拉特击败了阿里王子连任主席。而4天后,他宣布辞去FIFA主席一职。布拉特辞职后,国际足联也是紧急商讨,以确定选举新主席的时间。近期,国际足联在苏黎世召开紧急会议,来商讨选举新一届国际足联主席的时间。届时,209个足球成员国将还在瑞士选举投票,选出新一届的国际足联主席,接班布拉特。

国际足联会议讨论,他们不想把选举的时间安排在7月,而是希望能在12月中旬完成。这样他们可以有6个月的时间制定和实施改革,完善国际足联。

关于布拉特的接班人,呼声最高的还是阿里王子,虽然在上一次选举中他以较大的差距输给了布拉特,但是布拉特辞职后,他将是希望最大的接班人。此外,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的呼声也是比较高的,但是他之前已经表示支持阿里王子,给了阿里王子最大的支持,所以接班的可能性不是很大。而葡萄牙前球星菲戈、荷兰足协主席范普拉克、韩国足协会长郑梦准以及教练济科同样也进入了最后的候选阶段。

(纳迪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