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彩篮球赛前分析推荐:华伦西亚恭候皇马

西甲(微博 专题) 季后赛在周三凌晨上演独角戏,华伦西亚与皇家马德里将在前者主场展开双方系列赛的第三场较量,两队在前2仗对阵中总比分战成1比1,谁能拿下今仗比赛的胜利就将在晋级道路上占据优势。

华伦西亚上仗季后赛作客以93比89战胜皇家马德里,球队将总比分扳成1比1,他们系列赛前2仗作客总体来讲相当成功,华伦西亚今仗回师主场士气大振。要知道在上仗季后赛中全队36投22中,投射命中率高达惊人的61%,三分球命中率亦达到五成,阵中5名球员得分达到双位数,他们目前可谓集体手感火热。而当中不得不提的就是篮下悍将B.杜比积域在上阵的27分钟内砍下全队最高的18分(三分球2次出手全部命中),再加上外围主将S.云罗素姆上场比赛三分球4投3中,华伦西亚内线与外围的火力结合在他们两人身上完全体现。如果阵中球员能够延续上仗良好状态,华伦西亚今仗回师主场誓必全力争胜。

由于过分依赖利耶斯与卢奥的个人发挥,其他球员状态低迷,皇家马德里上仗季后赛最终主场沦陷。从数据中分析,球队上场比赛在进攻端的出手机会明显少于对手,即使他们全场40次投射三分球,但也只命中14个,可以认为皇家马德里在油漆区难有攻势的情况下只能转为外围出手。核心球员沙治奥洛迪古斯以及R.费南迪斯需要尽快找回手感为球队贡献更多得分,毕竟作为2015年新科欧冠(微博 专题) 联冠军,皇家马德里的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球队此番出征自然不会再轻易言败。

澳彩篮球赛前分析推荐:华伦西亚恭候皇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