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或任FIFA副主席 爆普拉蒂尼一丑闻

马拉多纳:或任FIFA副主席 爆普拉蒂尼一丑闻

马拉多纳有意出任FIFA副主席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和布拉特不合已经不是秘密,在FIFA主席选举前,他就炮轰布拉特,支持阿里王子,而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马拉多纳继续公开力挺阿里王子,他还对布拉特的辞职发表了自己的建议。

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马拉多纳透露,“如果阿里王子获胜,那么我很可能会担任国际足联副主席,如果我在那个位置,我们会把一切打扫干净。”

马拉多纳还谈到了他的计划,“我不会带着复仇的想法就职,而是希望让球场遍布世界每个角落,从圣地亚哥到非洲。”

对于布拉特的辞职,马拉多纳讥讽道,“布拉特辞职是因为他非常害怕FBI和瑞士的警察。”

在谈到普拉蒂尼的时候,马拉多纳不屑的说道,“他曾在迪拜向我承认他‘安排’了167场比赛。”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