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PK外孙 展阿KUN风采躲滑铲单刀破门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不知不觉,阿圭罗的儿子,也就是马拉多纳的外孙本杰明已经6岁多了,这名充满足球细胞的孩子已经开始与一代球王马拉多纳在后花园里比拼脚法 。

马拉多纳PK外孙 展阿KUN风采躲滑铲单刀破门

阿圭罗与儿子本杰明

日前,网上传出一段马拉多纳与本杰明在自家后花园踢球的视频。只见小本杰明在守门,身材臃肿的老马摇摇晃晃地将皮球推近,然后起左脚将皮球踢向球门右上角。反应灵敏的本杰明用手把皮球挡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被挡出。这时,老马似乎在说本杰明犯规,但本杰明没有理会,想要横向带球突破外公。

老马当然不会轻易让外孙过掉自己,他伸出左脚想要拦本杰明,却没料到却直接把外孙绊倒,本杰明马上爬起来继续带球,并且直带到另外一边球门再轻松推射破门,途中还被家里的小狗拦了一下,整个过程充满欢声笑语。

看起来,颇有运动天赋的本杰明将来也会走上职业球员的道路,不过,阿圭罗跟老马的女儿早已经离婚并分居,现在本杰明只能跟外公练习球技了。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