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1/8决赛官方10佳球:黄博文领衔高拉特第8

[摘要]亚足联官方评选出了1/8决赛的十佳球,黄博文在对阵城南FC首回合比赛中打入的远射位列第1,队友高拉特的进球则名列第8。

亚冠1/8决赛官方10佳球:黄博文领衔高拉特第8

黄博文进球后与卡帅击掌庆祝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亚冠1/8决赛早已落下帷幕,晋级8强的队伍也已产生。近日,亚足联官方也是评选出了1/8决赛的十佳球,黄博文在对阵城南FC首回合比赛中打入的远射位列第1,队友高拉特的进球则名列第8。此外,郑大世攻入的2球都进入十佳球,大阪钢巴、阿尔萨德两支球队都有2粒入球进入十佳球行列。

1.黄博文(广州恒大

恒大在1/8决赛首回合和城南FC的比赛中,黄博文打入了一记惊世骇俗的超级远射,亚足联官方也是将此球评为1/8决赛的最佳入球。

2.宇佐美贵史(大阪钢巴)

前拜仁球员宇佐美贵史在大阪钢巴和首尔FC的首回合比赛中大放异彩,其中禁区内凌空抽射的那球在十佳球的排名中位列第2。

3.郑大世(水原三星)

水原三星首回合主场和柏太阳神的比赛,郑大世接边路传中,头球冲顶,帮助水原三星将比分扳为2-3,保留了从客场晋级的希望。

4.阿尔-海多斯(阿尔萨德)

和莱赫维亚的首回合比赛,阿尔萨德主场1-2落败,阿尔萨德的后场长传直接送到禁区,海多斯插上得手,此球位列十佳球的第4位。

5.郑大世(水原三星)

水原和柏太阳神的第二回合比赛,开场仅26分钟,郑大世禁区内得球,直接转身抽射,为水原三星首开纪录,随后具滋龙帮助水原三星将比分扩大为2-0,可惜柏太阳神下半场攻入一球,在两回合4-4战平的情况下,水原三星因客场进球少被淘汰。

6.阿尔-阿萨达拉(阿尔萨德)

和莱赫维亚的第二回合比赛,接队友左路的传中,阿萨达拉点球点附近推射远角得手,为阿尔萨德取得2-1的领先,可惜比赛结束前,阿尔萨德被莱赫维亚将比分追成2-2平,最终总比分3-4出局。

7.林斯(大阪钢巴)

大阪钢巴第二回合3-2战胜首尔FC的比赛,林斯接队友的边路传中,高高跃起将球砸进首尔FC的大门,打入了球队本场比赛的第3球。

8.高拉特(广州恒大)

恒大和城南FC的次回合比赛,高拉特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球员,第57分钟,接队友开出的角球,高拉特前点甩头攻门得手,为恒大将比分扩大2-0,最终3-2力克城南FC晋级8强。

9.吉安(阿尔艾因)

阿尔艾因和阿尔阿赫里次回合的比赛,吉安梅开二度,虽然未能帮助球队晋级8强,不过吉安禁区内接队友的低平球传中,转身扫射的一球颇为精彩。

10.帕多瓦尼(德黑兰石油)

帕多瓦尼在德黑兰石油和阿尔阿赫利次回合的客场比赛中,接任意球传中,凌空用脚尖将球垫进对手大门,虽然球队最终1-2落败,但却帮助球队拿到一粒关键的客场入球,在总比分2-2战平的情况下,以客场进球多晋级8强。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