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德拉让质疑者低头 他以独特方式存在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总决赛历史上首次出现前两场均打加时赛的情况!与首战勇士奏凯的结果不同,骑士在第2战中客场95-93险胜,这也是骑士队史45年以来首次总决赛赢球。此役过后骑士将总决赛比分扳为1-1平,抢到主场优势。詹姆斯砍下39分16篮板11助攻,收获总决赛生涯第5次三双。赛后詹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勒布朗,接下来的一天半对你而言会是什么样的?你们即将迎来主场比赛。

詹姆斯:和来这儿都一样。按时训练,在身体上和心理上都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回家见见老婆,见见孩子,我都4-5天没看见他们了,给他们个大大的拥抱,还有亲吻,然后回到球场。对我来说都一样。

詹姆斯:德拉让质疑者低头 他以独特方式存在

詹姆斯与骑士兄弟庆祝胜利

记者:你和德拉维多瓦这样的家伙打过球么?他在最后时刻走上罚球线,你当时有何想法?

詹姆斯:没有(和这种球员搭档过),他有自己独特的存在方式。有人说他不够高,不够快,投篮不够好,不会处理球,他被质疑了太多次。但当他走上球场,奋战到最后一分钟,像他这么努力,结果一定会是好的。他非常冷静,詹姆斯-琼斯刚投丢了一个三分球,一般詹姆斯-琼斯,JR和迈克-米勒投篮的时候,我们不去抢篮板球,因为基本都能进。所以当德拉维多瓦冲到篮下抢下关键篮板球的时候,对我们整个队意义非凡。

记者:在骑士主场打总决赛,这会是什么感受,期待见到你的球迷吗?

詹姆斯: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骑士球迷了。勇士主场球迷很疯狂,但我们的球迷也不差,我知道我们可以更大声地呐喊助威,比所有球队主场都强势。我知道球迷准备好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