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重温旧梦"讨好"赛道 不速之客抢风头

汉密尔顿重温旧梦"讨好"赛道 不速之客抢风头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2015年F1加拿大站在吉尔-维伦纽夫赛道结束,梅赛德斯车队的汉密尔顿全程领跑,轻松收获了他在本赛季的第4个分站冠军,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7分。汉密尔顿职业生涯首个分站赛冠军就是2007年在这里获得的,赛后他大赞维伦纽夫赛道。然而汉密尔顿并不是本站的唯一明星,比赛激烈进行时一位不速之客闯入赛道,并且安然(微博)无恙地离开,抢了小汉不少风头。

两周多前的摩纳哥站,汉密尔顿意外丢掉胜利,本站则没让意外重演,杆位出发的他一直领先,跑完第七圈他只用了1分18秒,渐渐跟其他人拉开了距离,最后领先罗斯(微博)伯格2.2秒、其他人40秒以上的成绩轻松夺冠。

赛场上春风得意,赛场外也是好事成双,传闻汉密尔顿正在与19岁的美国明星肯达尔-詹娜交往。加拿大大奖赛是汉密尔顿F1生涯首次获胜的地方,2007年他就是在蒙特利尔首夺分站赛冠军的。上周周中他乘自己的私人飞机抵达蒙特利尔,在社交网站上写到:“你好!蒙特利尔!我在这儿了!”赛后他更是兴奋地说:“我喜欢蒙特利尔,喜欢这个城市,喜欢这条赛道!”

汉密尔顿不是本站的唯一“明星”,一只土拔鼠一度成为赛道焦点。比赛激烈进行时,人们突然发现,一只土拔鼠闯入了赛道,在200英里/小时的车流中东奔西跑,它最终居然安然无恙地离开了。此时汉密尔顿等已经结束了比赛,但其他选手还在激烈追逐。

英国媒体在报道此事时说,汉密尔顿夺冠、罗斯伯格以及博塔斯抵达终点时现场非常喧嚣,巨大的噪音可能让土拨鼠晕头转向,跑到了危险地带,并且在赛道上动作迟缓。好在最终他安全离开,如有意外恐怕汉密尔顿的夺冠气氛将大受影响。(飞来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