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0!不丹热身惨败 对手仅泰次级联赛中游队

1-10!不丹热身惨败 对手仅泰次级联赛中游队

国足世预赛海报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国足世预赛40强赛的首个对手不丹,在泰国集训期间与泰甲(泰国第二级别联赛)的泰国本田FC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1-10告负。

不丹将在6月11日,客场对阵中国香港,这是不丹的首轮比赛,6月16日,不丹回到主场迎战小组的种子球队中国队。为了适应香港的天气,不丹将赛前的集训地点定在了泰国,并且和泰甲的泰国本田FC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泰国本田FC队在泰国的第二级别联赛中并非一支强队,前13轮联赛过后仅取得5胜3平5负的战绩,排在20支球队中的第9位,而且前13轮仅攻入18球,攻击力甚至不如垫底的阿尤塔亚(19球)出色,防守端,泰国本田FC队的场均丢球数也超过了1粒。

在双方3节共135分钟的比赛中,不丹最终1-10惨败给泰国本田FC队。与一支泰国第二级别中游球队热身,不丹都能以如此大比分惨败,可以想象与中国队实力有多大的差距。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