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发征战世预赛官方海报:不轻视任何对手!

国足发征战世预赛官方海报:不轻视任何对手!

国足新海报

随着第13轮中超联赛的全部结束,23名国脚正式集齐,备战6月16日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中与不丹队的首场比赛。“佩家军”将从昆明出发,剑指2018俄罗斯。中国之队(微博)于今日正式推出主题为“不轻视任何对手”的官方系列海报,在鼓励国家队打响头阵的同时,替国足将士向外界传达“温馨提示”。足球比赛充满未知和变数,谁都不能确保胜券在握,谁也无法预料对手什么时候开外挂,什么时候被附体。对手的“强大”往往隐匿于无形。但是我们怀揣信心,同时提高警惕,相信自己也重视对手。

国足发征战世预赛官方海报:不轻视任何对手!

国足战不丹海报

对中国队而言,不丹队绝对是一支神秘之师。淘汰斯里兰卡队,历史上第一次闯入世界杯预选赛小组正赛,不丹足球队取得了一次了不起的胜利。众所周知,不丹足球队由业余球员组成:平日里,有工作的球员需要去上班,做学生的球员需要去上课。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不丹队的队长8号卡尔玛是一位飞行员,就职于不丹皇家航空公司。要知道所有进入不丹境内的航班都由不丹皇家航空公司执飞。大胆想象一下:中国队所乘飞赴比赛地廷布的航班说不定就是由飞行员队长所驾驶的。有这样的“特殊”人才,附以高原优势和人工草坪——这支球队加了如此多的“特技”,太duang!我们是不是得防着点?!

国足发征战世预赛官方海报:不轻视任何对手!

国足战中国香港海报

中国香港队——自己人留给自己人的记忆一直是苦涩的:从5.19的惨痛经历到7:0的夸张闹剧,这是一个令国足感到十分难堪的对手。作为饱负盛名的国际大都会,中国香港开放而包容,其自身的种族融合已经使得他们的足球队逐渐演变成一支“国际纵队”。球队阵容中不仅有黄皮肤的队员,还有白皮肤和黑皮肤的队员。其中,效力于香港足球超级联赛太阳飞马队的麦基(微博)是一位英国裔的香港人,他拥有锋线球员的敏锐嗅觉。同样效力于本土联赛杰志队的安基斯生于加纳,他已成为球队摧城拔寨的利器。对中国球迷而言,比较熟悉的面孔是来自于中甲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的黑人前锋高梵。这支球队,队员构成如此富有层次,我们是不是得防着点?!

国足发征战世预赛官方海报:不轻视任何对手!

国足战马尔代夫海报

继2001年世预赛以来,中国队与马尔代夫队再次相遇。尽管中国队曾以10:1的比分差距大胜过对手,但是,在马尔代夫领队默罕默德•拉瑟夫看来,虽然中国队和卡塔尔队是公认的强队,可是自己的球队并非没有机会获胜。“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击败不丹队和中国香港队,在这两支队伍身上拿满全部分数,然后竭尽全力在主场比赛中击败中国队。我们的球队实力无法和卡塔尔的相比,但是打败中国队并非天方夜谭。毕竟14年前,我们在主场仅以0:1不敌中国队。我们希望能够在这个小组中排名第二。”14年前的事会和如今有着什么必然联系?我们无法得知,但对手这么傲娇无双——我们是不是得防着点?!

国足发征战世预赛官方海报:不轻视任何对手!

国足战卡塔尔海报

毫无疑问,国足在小组赛中面临的最强对手是卡塔尔队。“西亚狼”素以“雇佣军”闻名,他们凭借强大的经济实力招募了大批实力不俗的海外球员,因而迅速地拥有了强大的战斗力,以致在年初的澳大利亚亚洲杯上,有人称卡塔尔的“归化球员”能组成一支11人的队伍!事实上,卡塔尔队正是国足主帅佩兰口中那个“最不想碰到的对手”。相信对于中国队来说,世预赛中对卡塔尔队的比赛将会成为最为艰苦的两场恶战。对于这样“有钱就任性”的土豪球队,我们是不是得防着点?!(中国之队微信公共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